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這樣算是很有機會 還是我多想
Jul 19th 2014, 12:39, by sospunch

作者sospunch ()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這樣算是很有機會 還是我多想

時間Sat Jul 19 12:39:41 2014

( 代PO ) 我是男生,對方是個女生,認識她到現在約兩個月 是之前因工作上來找我協助,進而認識的 在案子的製作過程一直很愉快,案子結束之後也就繼續保持連絡 每天聊著越來越熟絡,彼此都覺得滿有話聊,就和她見了面 是一個可愛、活潑又貼心的女生阿~ (在見面的時候觀察到的,會主動幫我寫下不經意說出的行程) 不過跟她的距離有點遠,一南一北,有時因為工作上台北,才會和她見面 其他的大部分時間都是用電話跟LINE跟她聊天 ------------以上是前情提要------------ 最近漸漸的對她產生了好感 但因為我又笨又沒經驗,所以不知道女生這樣子回應的話 可以算是有點曖昧,還是她其實沒什麼意思呢? 自從有次鼓起勇氣,跟她說我想她之後,她偶爾也會說... -- 她:想你 我:嗯,我也有一點想妳 她:那我不要想你了。 我:好啦!好啦! 很想,像昨天跟前天一樣想,這樣好吧? 她貼一個竊喜的表情:那你除了想我還做了什麼XD (餘略) -- 有時我嘴巴比較甜的時候,她就會貼一些抱抱和愛心飛揚的圖給我 這、這樣可以算是曖昧嗎? 前幾天在每晚電話聊天中鼓起了一點勇氣 我跟他說,我很用心想了解她,我問她,在她的心中我的份量有多重 她說"你是我每天下班後拿起手機,第一個想回應的人" 應該可以算是滿不錯的回應...吧 因為我平常小劇場很多,常常她比較沒空回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是不是其實...? 跟她說了幾個我很擔心的點,怕一直跟她講話會打擾到她 怕她其實不喜歡我 ...之類 她一個一個跟我說我真的想太多,還說以後會多主動要我打給她的 最近聊到之前接過的案子裡面,有作過跟情書有關的主題 她很高興的說,要我也複製一個跟當時一樣的情書送她! 我說可是我當初編輯的稿子,我都忘記了(裝傻) 她說「那,你寫一份給我,一份你要給我的」 !!!!!! 我是個滿笨的人,對感情的領悟和反應力,總有點慢半拍:P 這些感覺很美好的互動,會不會只是我心裡對她的好感,在自我假設下產生的泡影呢... 如果是後者,那就請不用客氣,拿一桶水潑醒我吧(挺) 七夕要到了,希望大家能幫我判斷一下,謝謝大家: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86.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744783.A.2FE.html ※ 編輯: sospunch (1.174.86.80), 07/19/2014 12:46:42

gk524:在一起之前都別放感情下去 曖昧就只是曖昧而已 07/19 12:43

levi123:所以你除了想她之外還做了什麼? 07/19 12:43

cashliu:確實很曖昧啊XD 但現實困境仍待克服 07/19 13:11

canon6d:不用等七夕 現在就可以衝了,非常明顯阿 加油 07/19 13:23

laba5566:想追就衝 約約看吧 版上沒人比你熟悉那女生 祝武運昌隆 07/19 1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