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這樣的男友~?
Jul 19th 2014, 10:31, by mofeather

作者mofeather (牛)

站內Boy-Girl

標題[討論] 這樣的男友~?

時間Sat Jul 19 10:31:54 2014

小弟有個很好的女性朋友,個性很善良也很容易相信別人 因為某些事物上幫了我非常多,因此也跟她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她有個交往兩年半的男友,他也非常相信她男友 也時常拿她男友的事情來跟我討論 只是我私底下覺得那男生好像不大好,想問問各位版友的看法。 還是只是我個人太敏感 以下以條列式... 1.她男友提到,他前三個女友都劈腿他,希望我朋友能一直守護著他 (我個人認為這數學機率太低了吧,感覺似乎博取女生同情) 2.我有在買基金,然後她說她男友提到家裡非常有錢,她男友買了華亞科賺了好幾倍 (但是她男友在那時段還是學生完全沒有打工,也沒有收入,如何買股票甚至操縱基金) 3.她男友跟他說他來台北工作,家裡立刻要在台北置產給他工作上居住。 (但是至今完全沒有實現) 4.她男友說自己能力好,畢業獲得月薪4w5的工作(學歷技術學院) (但是目前就我所知,那份工作是2w8,甚至不到) 5.最後則是我朋友是標準果迷,從四月就嚷嚷著她男友要幫他出資買蘋果給他, 結果一直拖,拖到6/30(學生專案底線),然後他男友又提出說之後換方案才要直接買 一台新的送她,因此我深覺不妙因此把基金贖回先借他買蘋果。 (後來她男友又改口說,因為工作上需求要事先發薪水給part-time,然後公司會 隔幾個月才一同核發薪資。我是想說這樣從四月拖到六月也太久了吧, 而且就上述第二點,華亞科最近也有5X元,他號稱八元進場,贖回也賺了六倍, 怎會一拖再拖) 頓時覺得他男友從頭到尾一直在唬爛她,我另外一個女性朋有說到,女生幾乎都是無條件 的相信自己的男人,我是感覺這樣她未來應該會過得很辛苦,但是我的立場又不知道怎 去提醒她。還是只是我想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65.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737117.A.B3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