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開車在巷子欲轉彎前 卻被衝出來的機車迎面撞上...交通機關判定的肇事責任卻是一人一半 有那麼扯?
Jul 19th 2014, 00:25

請問 小弟開車轉進板橋民生路二段17號旁觀光街4巷巷子
時速很慢 在第一個彎道處發生車禍
我是直行狀態欲左轉彎道前的5公尺處
突然機車騎士在彎道區加速衝出來看到我在他面前5公尺處
他嚇到馬上急煞不及摔車 機車順勢撞到我的車子(我已馬上做好停止車子的反應)
騎士滾到我駕駛座左後方 他的機車撞到我駕駛座角度車頭偏左處
對方有受輕傷 機車椅墊已與車頭黏在一起 機車骨架幾乎全毀 車殼掉滿地
我的汽車也受傷了 板金烤漆水箱罩都要處理 對方撞到我後的反應也是覺得抱歉
報案等警察來後做現場拍照畫圖的一些措施
再去醫院等待對方包紮後 就跟警察做筆錄
因為第一次發生車禍不懂筆錄很重要 警察幫我寫得很草率 幾行字就解決
大概內容是寫"我轉彎前突然衝出機車 車速很快 距離我一兩個車身距離 他煞車不及就撞上來了"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肇事責任 兩個月後 交通事故初步分析研判表出來了
上面寫著草率幾個字""疑雙方行駛時均未注意車前狀況,並隨時採取必要之措施(安94-3)
我看到差點昏倒 巷子沒有路權劃分 轉彎處也有折射鏡 路上也寫好幾個慢字
原因就是因為對方太快 完全就是要我認命 大家都有責任 一人一半就對了
明明就是對方轉彎不減速才會釀成的事故 請問我該花3000元去做交通事故裁決嗎
警方還要我找對方當事人去交通隊寫和解書
就因為這張沒頭沒腦的垃圾研判表 我還怕對方告我刑事責任和賠償車損維修費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我去申請鑑定的
當時對方認為自己理虧他也有保第三人責任險所以就沒有做後續處理
只跟我說汽車的維修費就交給保險公司來做理賠
目前的很多交通裁決真的很莫名其妙 人民納稅錢都拿來養這些沒有用的機關單位
照片也拍了 肇事說明也講了 肇事現場也畫了 我是直行車未轉彎也馬上停止了
對方轉彎時加速太快剎車不及撞上了 這樣我也有事??
車子才花錢重新全車板烤沒幾個月 卻被撞成這樣真的很不舒服
太多疑點不懂 還請各位高手賜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