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關於勞資調解會的問題
Sep 2nd 2014, 02:19, by arlismall5

作者arlismall5 (A子)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關於勞資調解會的問題

時間Tue Sep 2 02:19:33 2014

版上的各位叨擾了,對PTT還不太熟悉,發文次數也不多,有任何錯誤還請海涵, 並提出錯誤之處以便小妹日後改進。 我在七月初的時候,至台北市某間私立文理補習班做打工 八月初就離職了 資方(老師)是寫說工作時間是星期三下午1點到5點 和星期五晚上6點到9點 但是我通常都會晚下班 甚至有幾次到晚上11點才打卡離開 離職當日,老師委婉地將我請辭並付給我這幾日的薪水 可是,付給我的薪水僅僅只有資方那邊當初規範的時間 之後的加班費,也就是我超過時間還在工作的那段時間的薪水 完全沒有給付給我 事實上,當初他還打算只算時薪是每小時110新台幣 是我和老師爭後才算115(已拿到)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沒有拿加班費用 我向台北市勞動局提交了申訴單 開會時間地點也訂定好了 在9/9(四)下午三點半,光復南路的華視大樓11樓-4 當初會提交申訴單是氣不過,也想說當個經驗 但是對調解委員會這塊完全不悉知 身邊也沒有熟知勞資這方面的親友可以到場幫忙 目前手上有的東西是當初資方發還給我的打卡表和薪水袋(一毛錢也沒有動) 現在我蠻擔心當天資方會請人來刁難我 沒有找到人協助的情況下,當天極大可能是我隻身到場 請問我需要注意哪些地方? 還有若是要請人幫忙,可以有哪些地方可以找得到 沒有也沒有關係,請告訴我調解當日要如何站穩自己的立場 以及遭受刁難時應該如何因應 先在此謝謝各位的回答和協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00.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9595576.A.06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