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超敏感痘痘油肌可憐歷程 保濕控油產品推薦
Aug 31st 2014, 11:28, by asosae1245

作者asosae1245 (阿浩)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超敏感痘痘油肌可憐歷程 保濕控油產品推薦

時間Sun Aug 31 11:28:25 2014

我是超級敏感肌外加會長痘痘 T字部位出油還有靠近鼻翼兩側的臉頰毛孔粗大出油 現在20歲 以前青春期很會長痘痘 都是體內賀爾蒙失調那種的 現在長的痘痘都是抹的產品不對或太滋潤不適合長的痘痘 有一段時間想說乾脆都不要抹 但是冬天又會脫皮爆油 夏天就不用說了 出油量也很多 毛孔粗大 所以這幾年我一直尋尋覓覓找適合的產品 從開價找到醫美 錢也花了不少… 來說說我用過的產品經歷吧 1 理膚青春潔膚 那瓶會泛紅 也很控油 但會長痘….痘痘是很像體內賀爾蒙失調那種的 2 雅漾青春潔膚(綠色那瓶) 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臉會發亮了 也很控油 但是會長很像粉刺 型的小痘痘 就是一擠就沒了 3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洗起來很舒服 但是沒多久整個發紅 大爆痘 一顆一顆很小的種 不會 腫也不會紅 但你不去理他也不會消的那種….. 4多容安乳液 這就是大家很推薦敏感肌用的那瓶 會長小粉刺 5肌研保濕化妝水 這是我在高中人生買的第一瓶保養品 用下去整個超保濕 出油量變超少 那個冬天皮膚超好 下一年的冬天繼續用 沒想長一堆滋潤痘… 6水平衡水乳液 長一堆滋潤痘(冬天用的) 7olay敏感乳液 長一堆滋潤痘(冬天用的) 8肌研保濕化妝水(清爽) 長一堆滋潤痘(冬天用的)這瓶我有試過 一半化妝水混水加在一 起抹看可不可以別太滋潤 沒想到還是長痘 9廣源良菜瓜水 長痘痘一顆一顆很小的種 不會腫也不會紅 但你不去理他也不會消的那種 10廣源良柔膚凝膠 跟9一樣 11優麗雅噴霧 用起來很保濕 出油量減少 但會長跟9一樣的痘痘 12雅漾噴霧 根本對我的泛紅沒用….還會長痘痘 是那種紅腫型痘痘 現在洗面乳是用菲蘇德美橘色那個 不泛紅 目前才用一兩天而已 不知道會不會長痘 皮膚是天生敏感容易發紅 像我用電動刮鬍刀刮鬍子就一定要前一天晚上刮 因為刮完會整個紅紅的 這樣剛好隔天出門才不會紅紅的 我覺得人的膚質一定會隨著時間和你使用過產品去改變 我應該就是不能用太保濕的吧 但是我盡量都用大家推薦清爽的了以免踩到地雷 雖然別人說好用不一定適合你… 我把我不合用的產品拿給家人用或推薦其他人用 她們都說好用 每次總在心中羨慕別人的皮膚沒在保養的怎都不會敏感不會長痘 不會出油 我想這種無奈的心情只有我們這種敏感肌才會懂 就是明明花很多時間研究和金錢在上面卻還更嚴重 廢話那麼多 最重要還是要請你們推薦自己覺得好用的產品 化妝水 乳液都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1.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9455708.A.18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