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為何豪邁/迪爵車這麼極端...
Dec 17th 2014, 20:45

不是同樣的豪邁或迪爵都這麼極端啦

是因為每個人騎法和保養的不同

才會有機油吃光光或不吃機油的

若是不按理正常保養

或換便宜機油又急催油門卻也1000公里才換油

我想這類情形的是比較會因引擎磨損而吃機油

若是按理正常保養

換的是原廠機油或市面中價位品牌機油不急催油門

我想這類情形是比較不容易引擎磨損而吃機油

以上為本人之想法提供參考
我本身騎RV150也11年了
引擎還很健康也沒修理過
很多網路討論區都說RV150容易衝缸頭及水冷卻系統問題
在我身上卻是沒有這些問題
我有確實保養及使用原廠sym9xxx機油
所以車子壽命比較長

 

參考資料 自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