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電玩宅速配20150123《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等五則遊戲新聞一覽
Jan 26th 2015, 19:48, by GNCnews

《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萌歪創新卡牌塔防系統 不玩超浪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最近超萌超可愛的手機遊戲《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呢?這款日式 RPG 冒險遊戲,採用橫向卡牌的特殊塔防玩法,玩家將-要組成自己的魔寵「傭兵」隊伍,每次戰鬥都要妥善利用結晶化的羈絆碎片,也就是 SP 數值來召喚傭兵戰鬥,召喚出來的傭兵可已利用強化、退後等功能來擊退敵人。玩家將要展開-超老梗的冒險旅程,為了找回瓶中少女「梅露可」的記憶而離鄉背井,開始一連串的見習愈-療士之旅,旅途中將會遇到各種個性的傭兵及怪獸,故事的結局是不是也一樣老梗,就有待-玩家自己到遊戲中探索。
(C) Happy Elements K.K

影音名稱 《梅露可物語 癒術士與鈴之旋律》萌歪創新卡牌塔防系統 不玩超浪費


《邊緣禁地:帥氣版》超帥氣次世代登場 盒裝的小吵鬧好想要
  由 2K Games 與 Gearbox Software 合作的《邊緣禁地》發表了最新作《邊緣禁地:帥氣版》,疑哪裡帥氣了,沒錯真的就叫 The Handsome Collection 帥氣版。本作收錄了包含《邊緣禁地2》與《邊緣禁地:續集前傳》兩款遊戲,及目前為止的 DLC,不僅對應四格分割畫面協力遊玩,還可以繼承 PS3 與 XBOX360 平台的存檔紀錄,此外更發表了全球限量的盒裝版「小吵鬧盒裝版」,包括遊戲與美術設計等超值內容,最特別的就是可遙控操作的「小吵鬧」玩具登場啦,這台「小吵鬧」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操作,並有視訊鏡頭及瘋瘋癲癲的台詞,全球限量 5000 套,玩家們到時候可別搶破頭。
(C)2K
影音名稱 《邊緣禁地:帥氣版》超帥氣次世代登場 盒裝的小吵鬧好想要


《腐朽之都:週年生存版》沙盒式強作黃金版 XBOXONE 登場
  相喜愛殭屍類型的玩家們一定有玩過《腐朽之都》這部作品吧!由 Undead Labs 開發的生存遊戲,主打大型的沙盒式遊戲背景,不僅耐完度十足,玩家中的每個選擇都會影-響遊戲中的各種變化,特別的是如果在遊戲中不幸死亡就真的重頭開始囉,而這款廣受好評-的遊戲繼 2013 年在 PC/Xbox 360 上推出之後,這次也確定將在 4 月 28 日於 Xbox One 推出《腐朽之都:週年生存版》,包含「Breakdown」與「Lifelin-e」兩個 DLC 與 1080P 解析度,喜愛挑戰生存遊戲玩家們,到時候可千萬別錯過啦。
(C)Undead Labs?
影音名稱 《腐朽之都:週年生存版》沙盒式強作黃金版XBOXONE登場


沒想到看完預告又衝動惹《飆酷車神》極限流
  Ubisoft 旗下的賽車競速大作《飆酷車神》,是款開放世界多人連線競速遊戲,玩家-和眾多線上車友可以在橫跨全美國的廣大世界中,盡情狂飆。遊戲推出至今一個多月,終於-迎來了首部 DLC「Extreme Live Update」,官方也釋出了最新宣傳影片。

  在這部 DLC 中,新增了四個全新的關卡。之外也為玩家準備了三款全新的跑車,分別是「-ASTON MARTIN V12 ZAGATO」,「2013 SRT Viper GTS」和「ABARTH 500」,並配有各式各樣的新噴漆,和改裝套件,看完預告應該很多人是會回鍋了啦!喜歡《飆酷車神》的玩家們,不妨也考慮看看。
(C)Ubisoft

影音名稱 沒想到看完預告又衝動惹《飆酷車神》極限流


《星萌彼女》指愛吉澤明步 激拉激拉
  吉澤明步又來台灣啦!這次要和玩家們分享《星萌彼女》互動式 App 的玩法,到底什麼-是「激拉激拉」呢?讓明步用手指頭教教你吧!
(C) 方時娛樂
影音名稱 《星萌彼女》指愛吉澤明步 激拉激拉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