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日本最大型動漫音樂祭4月登場 30聲優熱唱
Jan 28th 2015, 10:47

日本最大型動漫音樂祭《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將於4月18、19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這場大型演出將由最富盛名的動畫音樂團體「JAM Project」領軍,率領包括鈴村健一、OLDCODEX、喜多修平、橋本美雪、等超過30位聲優歌手來台熱唱,將在台灣創下首次最多位動漫歌手同場演出的紀錄。

動畫音樂團體「JAM Project」,成員包括《航海王》主題曲《We are!》主唱北谷洋、《超時空要塞7》主題曲主唱福山芳樹、《少女革命》主題曲《輪舞-revolution》主唱奧井雅美、《七龍珠Z》主題曲《CHALA-HEAD-CHALA》主唱影山浩宣等人。其他包括人氣橫掃全世界的偶像團體「μ's」、搖滾樂團「OLDCODEX」與偶像團體「THE IDOLM@STER MILLIONSTARS」等,更是首次來台開唱,演唱會全長約3.5小時。

這次的動漫音樂祭世界巡演,行程遍及美國拉斯維加斯、香港、新加坡、首爾、上海,台灣則是此次演出的最終站。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日早上11點起在全台FamiPort機台發售,下午1點開放網路購票,機台售完將不開放網路購票。JAM Project的北谷洋月底先來宣傳,31日參加FF25同人誌展,並舉辦小型演唱會、簽名會。演唱會詳情洽www.facebook.com/ANISONGWorldTourLantisFestivalinTaipei。(蘇威全╱綜合報導)

動漫迷期待已久的搖滾樂團OLDCODEX,也將受邀來台演出。雅慕斯娛樂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