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強國導演生出進化版昆凌 混血顏值爆表
Jan 28th 2015, 08:00

52歲的中國導演姜文能編能導能演,是中國影壇少數能將藝術與票房兼具的創作人,一部諷刺中國政權的《讓子彈飛》,讓他站上票房導演之列,去年集結舒淇、葛優等大牌演出的《一步之遙》也在中國大賣26.2億元台幣。作為影壇才子,姜文的魅力無人否認,而他的感情和婚姻也一直被人津津樂道,日前他第一段婚姻所生下的混血女兒江一郎近照曝光,美豔的臉蛋讓人驚呼,小妮子一轉眼21歲了。
 
姜文在演藝圈鮮少傳出緋聞,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他與劉曉慶和法國妻子桑德琳的兩段情。他在拍攝《芙蓉鎮》時候,曾和劉曉慶譜戀曲,但沒多久旋即分手。1991年,姜文認識了前妻桑德琳,當時她已經是巴黎大學人類學博士,97年2人在法國註冊結婚,但直到2000年坎城影展,姜文帶妻女走紅毯,戀情才曝光。
 
但由於長期異國分居,導致2人婚姻僅持續8年,桑德琳帶著女兒姜一郎回到法國。同年底,姜文和現在的妻子周韻結婚,生育2個兒子。轉眼間姜一郎已經21歲,現正在倫敦讀書,日前有網友將她的照片po上網,混血的五官十分脫俗美豔,網友莫不驚呼「完全是遺傳到媽媽的美貌」、「怎麼有像進化版的昆凌」。(毛敬智/綜合報導)
 
 

姜一郎的近照日前被網友挖出,清麗模樣叫人驚豔。翻攝中國娛樂

姜文(左起)曾帶前妻桑德琳與女兒出席坎城影展。翻攝johnnyb.blog

昆凌(左)17日在英國完婚,正式成為周杰倫的老婆。資料照片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