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隨手丸】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大武俠物語》大俠的人脈也是實力的一環
Jan 28th 2015, 12:02, by kurapikat

  《大武俠物語》中玩家得到大俠的協助開始了武林之旅,是大俠就會有各自的愛恨糾葛,誰也別想置身事外!玩家了解大俠們之前的糾葛之後,可以利用他們特有的「緣」(也就是人際關係)調整隊伍,將能強化隊伍內的指定大俠的能力,可別小看這個設定呀。


一開始送的角色之後也有機率從召喚處取得,不用糾結於要選誰的問題


就算是有關係的兩人,也不代表其他的「緣」就會相同

  挑戰方式很簡單,只要點擊角色就可讓指定的角色出擊、打擊怪物就會掉落能量,當角色能量值累積滿之後就可使用技能,同時發動攻擊(含技能)就可以造成連擊;當玩家通關到一定進度之後就可使用託管讓大俠們自動攻擊敵人,不滿意時也可隨時切換回手動控制,相當方便。

手動和託管都可指定敵人攻擊

  每次挑戰關卡都必須耗費一定的體力(普通關卡 5 點、Boss 層 10 點、活動 10 點,每 6 分鐘會恢復 1 體),若不想重複刷關浪費時間,每天也有 30 次的免費掃蕩可用,普通關卡沒有次數上限、Boss 關則是 3 次、活動關卡大多為 1 次(次數會顯示在上面);掃蕩時玩家也不用等待結果,馬上就會得到關卡中的相關獎勵和經驗。
  遊戲中的大俠們只有品質之分,入手後都得從 1 星大俠開始養起(耗費糧食而非銀幣),去掉難以入手的橙色大俠之外,玩家可抽到紫色(五星)和藍色(四星)大俠,關卡中則是可得到綠色(三星)大俠;大俠們提升等級時並不會隨著等級提升而升星,玩家還得收集碎片(多種途徑入手,大多為召喚、刷關卡、兌換等)才能升星,升星除了要碎片之外還得提升大俠的等級,同時擁有足夠的輔助材料才能順利升星,不過這些都能在關卡中輕易取得,甚至從限時商店中購買,除了碎片之外的材料都基本上入手難度不高。
  除了活動之外,奇遇中也有大量活動可以參加,等級越高可參與的活動就越多,每天有兩個時段(中午 12:00~14:00、晚上 18:00~20:00)還可免費各補充體力一次;喜歡 PK 競技的玩家也有比武可選,不過想要打贏對手可沒那麼容易唷。
  《大武俠物語》提供了大量獎勵和活動給玩家,只要肯進遊戲花點時間就可以拿到大量獎勵,短時間內拿滿 100% 活躍度也不是問題,搭配掃蕩、託管功能等,就算玩遊戲的時間不多也不會差別人太多;部分活動不需要體力也能參與,有空參加就不要錯過囉。

QR CODE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