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退出國民黨 徐欣瑩:不排斥組黨
Jan 28th 2015, 06:04

退出國民黨 徐欣瑩:不排斥組黨

2015-01-28 14:04:12 中央社 台北28日電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徐欣瑩昨晚宣布退黨。她今天表示,下一步還需要時間沉澱、思考,不排斥新組政黨。

徐欣瑩中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了解新竹生態的人就會知道,她其實是選了一條辛苦的路。對於她不再掛國民黨籍,也許黨內同志會有意見,但對的政策、對的預算,她絕對支持。

她也坦承,宣布退黨後,地方上支持、批評聲音都有。

政壇傳出徐欣瑩加入親民黨前立委陳振盛籌組的新政黨「民國黨」,徐欣瑩表示,「我跟他不熟。」

至於是否考慮組黨?徐欣瑩說,很多企業家、民眾都向她反映,希望有理念的人能夠結合,她也不排斥,未來如果有明確加入政黨,會和大家報告,目前需要時間思考。

媒體詢問,是否因為新竹縣長邱鏡淳派人和她挑戰立委,導致退黨?徐欣瑩說,「他派人挑戰或他和我挑戰,也不是沒有對手過」,這並非考量。

外界傳言,民主進步黨可能尋求前新竹縣長鄭永金模式,找她合作?徐欣瑩說,「目前完全沒有接觸,也沒有思考這個問題。」

徐欣瑩說,之所以沒有主動召開記者會宣布退黨,因為「我認為這是一件小事」,她對民眾服務沒有停頓,也持續積極爭取地方建設。

她說,退黨是選擇實踐對民眾的承諾,也呼籲所有政治人物以全民利益、國家進步為重,大於政黨利益和個人利益,希望台灣不要內鬥、內耗。

徐欣瑩回想弟弟徐世勳脫黨參選台北市議員,語帶哽咽表示,「藍綠夾殺,真的很辛苦」,但退黨和弟弟無關。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