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楊千嬅開唱 瘦到只剩「iPad胸」
Jan 26th 2015, 20:43

楊千嬅開唱 瘦到只剩「iPad胸」

2015-01-27 04:43:24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香港26日電

楊千嬅瘦了一圈,胸前甚無「看頭」。 (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

楊千嬅榮升母親後的首個紅館演唱會日前開鑼,吸引林夕、林二汶、王祖藍及陳奕迅老爸陳裘大捧場,其老公的丁子高也帶著寶貝仔丁進諾、外父外母現身打氣,全家總動員撐場。

極愛紫色的楊千嬅今次大玩激光,舞台掛上巨型銀色布,當她準備出場時,大會以紫色大光燈射向銀色布,利用反射效果營造紫海。

楊千嬅以激光大紅袍一口氣唱出金曲《勇》、《狼來了》及《煉金術》,期間脫去紅袍剩下大露背裸金色閃長裙,由於楊千嬅瘦了一圈,雖然是低V長裙,但欠缺看頭,只有iPad胸贈觀眾,更瘦到青筋暴現。

有大笑姑婆之稱的楊千嬅在台上感謝歌迷說:「你們好嗎?好開心呀,今晚不只你們等了好久,我也是,多謝你們。」

另外,楊千嬅老友陳奕迅當晚擔任嘉賓,更和楊千嬅一起出席拜神儀式及切燒豬,而楊千嬅歌迷則送上寫有個唱主題的花籃及巨型麥克風。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