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心得] 不推宏其婦產科游X仁醫師
May 10th 2015, 17:14, by lives0116

作者lives0116 (有永恆的愛情嗎?)

站內ChungLi

標題Re: [心得] 不推宏其婦產科游X仁醫師

時間Sun May 10 17:14:32 2015

每個人感受不同,也許不能一概而論 分享我的經驗,給版友做個參考 生第一胎時,產檢第一次去掛了游醫師 雖然後來詢問有聽到負評, 但看的感覺還好也懶得換 第一胎懷孕期間我的狀況很好 每次去看診,醫師都沒多說什麼, 只是很熱情的邀我和我先生去打網球 還分享他打網球的照片,我在心裡想:這也太妙了吧! 但也滿符合我FREE STYLE的個性 後來一次看診,我進了診間,等前一位看完輪我 聽到醫生已異常嚴肅的口氣, 反覆講解某遺傳性基因疾病的成因、機率、嚴重性... 看診的夫婦表示接下來要去大陸,一段時間才會回來 醫生反覆提醒一定要回來篩檢、或去給另外的醫師看 和平常對我的看診態度完全不同.... 結論:我覺得游醫師是很老經驗的醫師, 所以他若覺得沒問題,就不會那麼細心呵護解說 可能對我們首次懷孕或看診的人,心裡就會有點.. 但以我的經驗,他是個不錯的醫師 -- 有人關心你,是幸福的一件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ungLi/M.1431249293.A.DC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