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滅門慘案!正妹遭父親殺害 母與姑姑也身亡
May 9th 2015, 05:46

加拿大溫哥華發生一起驚人的滅門慘案,一名男子詹森(Randy Janzen)在臉書上聲稱殺死女兒、妻子和妹妹,警方追查到他的下落時,他已引火自焚。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詹森在本周四中午發文,說自己19歲的女兒長年患有偏頭痛、憂鬱症,因病無法上大學,因此將她殺害,不想讓她在人世間受苦。隨後詹森又說,不想讓自己的妻子感受到喪女之痛,因此也將她殺害。詹森還說,他最後也將自己的親妹妹殺害,是因為不想讓妹妹活在有一位殺人犯哥哥的陰影之下。

警方留意到貼文後展開調查,並在詹森發文後幾小時,找到其中一名受害人的屍體。之後追查到另一個處所,發現詹森把自己鎖在屋內,而且該處已起火燃燒,警方相信當時詹森仍在屋內,疑是引火自焚。附近鄰居表示,當時聽到槍聲大作,並聽到爆炸聲。警員暫時未能進入已被焚毀的寓所,因此未能確定屋內有多少具屍體。(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詹森(右)殺死女兒艾蜜莉(中)和妻子(左)後,引火自焚。翻自《紐約每日新聞》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