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開車硬闖單車道 毒蟲撞保全機車遭警逮
May 8th 2015, 03:40

巾幗不讓鬚眉!板橋分局大觀所1名女警陳思儀昨午11時許接獲通報,得知一部黑色轎車擅闖浮洲橋下高灘地景觀處自行車道,並在內橫衝直撞,疾速行駛,陳思儀立即帶著學弟林昭廷趕往現場查看;發現該自小客不但擅闖自行車道,遇高灘處警衛制止還衝撞警衛機車並加速逃逸。陳思儀除立即呼叫警力支援,自己更和同事猛催油門將棄車逃逸的程姓男子逮捕到案。
 
警方調查,程嫌原本和租車的林姓友人要開車前往土城訪友,未料2人在車上因細故發生爭吵,程嫌勃然大怒,猛踩油門,且不讓林男下車;林男害怕一時情急之下,跳車脫逃,造成全身多處挫傷。程嫌仍開車加速逃逸,先衝撞攔阻他的警衛機車,直至撞上一旁圓環後才棄車逃逸。警方飆速追上逃逸程嫌時,程嫌先假意對警方說:「我要報警」見警方就在找他,馬上改口:「警察打人」實在無賴至極。逮捕過程中,程嫌不斷反抗,還趁亂咬傷警員林昭廷左手,警方最後從程嫌身上起獲安非他命0.2公克,訊後依妨害自由、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妨礙公務等罪移送法辦(黃楷棟/新北報導)
 

程嫌駕駛租來小客車高速在板橋堤外便道狂飆,直到撞上圓環才棄車逃逸。翻攝畫面

程嫌一度撞警衛機車。翻攝畫面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