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履歷] 新鮮人自傳求建議
May 11th 2015, 00:30, by pochadog

作者pochadog (等待)

標題Re: [履歷] 新鮮人自傳求建議

時間Mon May 11 00:30:03 2015

※ 引述《sdjack6682 (sdjack6682)》之銘言: : 參考版上大大建議做了修改 : 麻煩幫我看看有哪些還要再修正的 : 感謝 一些意見供您參考 隨意看看就好 ~ : 個人特質及介紹 : 您好,我是OOO,樹德科技大學建築與環境設計系畢業,我的優點是做事細心,會把事 : 情做到好以及配合度高,在團體生活中能跟每一個人和平相處,並且肯吸收新知努力學習 : ,興趣看小說、打羽毛球、下棋等等。 優缺點:自己說的都不太準,有沒有什麼證明呢? 興趣:這... 把它放在那個制式的表格內吧,甚至不用寫,真的沒有人會在意這個。 : 大學求學過程 : 大學就讀於樹德科技大學建築與環境設計系,除了本科的相關知識外,也會找時間閱讀其他書籍充實自己,在期間學會畫各種不同面向的建築製圖、環境分析、以及海報製作的相 : 關專業技能,在大學畢業展期間和同學們分工合作整理會場及招呼參觀民眾也讓我學習到 : 團隊合作及的重要性。 大學就做了三件事? 本科跟讀雜書,畢業展招呼民眾 學習團隊合作 你大學是否有完成一些專案,計畫,設計作品、草圖...等 可否展示說明? 實習或是打工或是其他活動經驗可以加強你的形象的東西? : 替代役時期經歷 : 大學畢業後我開始了替代役的生涯,在教育服務役的專業訓練結束後我到了教育部桃園市 : 聯絡處擔任替代役男,服役期間表現獲得教官肯定並提拔為管理幹部,期間和其他管理幹 : 部共同協助公益活動及役男各式基本問題解決,公益活動包含虎頭山凈山活動,獨居老人 : 住家打掃、反毒路跑活動會場佈置工作,我想在替代役期間最大的收穫是能夠秉持著為人 : 服務的精神無怨無悔的付出,除了能夠拓展人際關係以外,也能創造自己的價值,更重要 : 的式幫助別人也讓我很有成就感。 當兵就打雜之類的,說真的沒什麼好提的,說說你大學的時光比較重要 : 總結 : 在服完兵役後我成了社會新鮮人,我對自己第一份工作抱持著相當的期待,同時也明白自 : 己必須不斷自我精進、期許自己能夠認真負責做好每一件事,發揮自己的專長為公司貢獻 : 一份心力,也非常感謝貴公司能撥空閱讀我的自傳,希望有機會與您面談。 你要應徵什麼工作?  你的能力跟過去經驗要怎麼跟工作做結合? 供您參考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18.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31275405.A.85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