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出國流浪就帶這一包∼登機化妝包分享
May 10th 2015, 23:28, by ggswolrd

作者ggswolrd (Fu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出國流浪就帶這一包~登機化妝包分享

時間Sun May 10 23:28:27 2015

我雖然不能算很常出國,但也算有點經驗,身為愛美的女人,無論是零下還是沙漠,我的 化妝魂堅持不動搖。 我出去的時間平均每次都在一到三個月不等,會到處亂跑,然後有時必須休閒有時可能必 須參加正式場合,照理來說要因應各種情況其實必須帶一堆夯不啷噹的粧品…BUT! 就是這個BUT! BUT我是個喜歡只帶著一咖登機箱(不托運)闖天下的女人!在這個恐怖分子橫行的時代, 如何帶著有限的液體上飛機就是個大問題了! 首先必須請我心愛的化妝包出場。 http://i.imgur.com/LtSMZnU.jpg
這個是朋友送的naraya曼谷包,小小一個可以裝不少東西!不管是在路邊攤還是皇宮廁所 裡拿出來補妝都毫不違和,可說是十大暗器…說錯了,是你十大人生中必備化妝包款式之 首啊! 一起來看看裡面裝了多少易容道具吧! http://i.imgur.com/eSwOfd6.jpg
江江! 1234……11樣道具,就只有這樣而已…BUT!又是這個BUT! BUT,咱們貴精不貴多,每樣東西都有多樣用途,請讓我一一為各位介紹。 1、珂潤潤浸保濕防曬乳spf50(臉身體) 這玩意好用!不曬黑!全身上下都能塗,還有點遮瑕的功能! 2、Maybelline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兩用粉蕊 沒錯,只有粉蕊XD 為了講求輕量化,粉盒什麼的不需要,補妝的時候用粉撲簡單瞎推開,再薄薄瞎上一層即 可。(小粉撲卡在上面的透明塑膠蓋上有看見嗎?) 色號挺合我皮膚,所以沒什麼厚粉感,而且這家伙也有防曬係數,我都豪邁地(x)往臉上 塗。 3、雅詩蘭黛Compact Disc Eye Shadow 實在不是我愛落英語,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盒到底本來叫甚麼,只好看它背後的貼紙。 這盒我媽給我、身世不明的眼影盤能確定的是:它一定過期了… 但過期一樣好用! 這盒三個顏色都有低調奢華的珠光,無論是乾擦還是濕擦,單擦還是打底,打亮還是腮紅 ,有了這一盤你就不用煩惱了! 4、資生堂eyebrow and eyeline compact 不是我愛落英語,因為這盒也是我阿母流傳下來的,唯一確定的是…(掩面) 別看它這樣,醜醜的,但是它能當眉粉,也能當眼影眼線鼻影修容…… 3和4結合起來可說是天作之合,可濃可淡可休閒可正式可胖可瘦全天不脫妝…最後完妝加 上個口紅,也就是7! 7、蘭蔻愛戀誘吻亮唇釉(401) 保濕持久遮色不黏水亮,不上護唇膏也沒差! 以上是基本上妝會用到的東西。 下面要介紹的是其他小物(?): 5、碧唇護唇膏 晚上睡覺前的保養用品,補妝不會特意上護唇膏,除非是嘴唇太乾裂。 6、大創睫毛膏 重要場合會用一下。不張揚自然的睫毛膏,重點是溫水可卸,回國前就丟了也不心疼。 8、大創眉筆 上面都有眉粉了,你還帶眉筆!?我知道有人一定想問! 其實我到了當地,我並不會把1-11全帶在身上走,這隻眉筆是隨身攜帶補妝用的。 9~11 刷具 應該大家已經發現我照片中的眼影盤沒有眼影棒了,主要是我習慣用刷具,所以我就把眼 影棒給丟了。 9粉底刷:上粉底打亮腮紅修容… 10眼影刷:眼影眼線及其他細部 11眉刷:是的,就是眉刷。 結語: 出國旅行,尤其是長時間旅行或地點不定到處跑的話,一定要精簡再精簡、實用再實用, 最好一樣東西可以多用途(且輕薄短小)那就是最棒的旅行用彩妝! 這以上這11件東西我到了旅館會先拿出一部份,只會帶防曬、粉餅、眉筆和口紅出門,這 樣才不用背一堆東西。 另外提醒登機非托運派的朋友們,記得少帶液狀粧品,這樣才能增加你攜帶的保養品數量 ,並記得把你的液狀彩妝也要放入夾鏈袋中通關。 最後附上我常用的夾鏈袋~ http://i.imgur.com/cRCvi1r.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27.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31271709.A.C00.html ※ 編輯: ggswolrd (118.165.127.140), 05/10/2015 23:32:26

w00850: 化妝包可愛 101.12.140.54 05/10 2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