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分享] 不算羅生門的小羅生門
May 9th 2015, 09:01, by LmcNo378

作者LmcNo378 (看山不是山)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不算羅生門的小羅生門

時間Sat May 9 09:01:28 2015

由於很喜歡羅生門這個故事所展現的人性面, 所以我也來分享一個小故事, 文長唷!因為遊覽車還要開很久。 事情是這樣的, 幾年前我和閃光吵的要分手, 吵架的原因是我的室友A女喜歡住在樓上閃光的室友B男, 這原本是他們兩個的事情, 可是B男卻跟閃光說造成這個局面的是我, 所以他還蠻恨我的, 閃光跟我無話不聊當然也把這件事情告訴我, 由於年輕氣盛所以火氣也特別大, 特別討厭明明還是學生卻能輕易在朋友間用恨這種字眼, A女跟我是國高中同學, 雖然同大學但不同系, 我是他的朋友不是他的保母, 他要喜歡誰跟我無關, 造成這種局面也是因為B男自己進退沒拿捏好, 雖然我都知道, 但我當下憤怒到去跟A女吵架, 自己的交友圈不顧, 喜歡上別人也就算了, 你們的事情還扯到我身上, 當然我也跟B男吵了, 這時雖然閃光知道不關我的事, 但我卻意氣用事的行為不能諒解, 所以總而言之就是吵翻天, 那時候真的很痛苦,哈哈, 我覺得閃光應該要保護我替我說話, 但他沒有,所以就衝口而出說要分手, 把所有有關他的東西都裝在一個袋子, 裡面還有一封信,信的內容一定沒有多好, 我把這袋東西放在他在門口外, (我們住家庭式上下樓關係, 因為有早課所以我知道等等到他就會看到) 結果到了中午他都沒什麼表示跟動作, 我問他有沒有拿到那個袋子, 他說沒有, 我說裡面有很重要的信, 他上下樓一直找, 問了打掃阿姨, 調了大樓電梯監視器, 完全沒找到, 我直覺是B男拿的, 閃光也去問過,但B男說沒有看到, 我叫閃光去翻B男房間, 但閃光不想沒證據就做這種事情, 過了幾天, B男拿那個袋子給閃光, 說是自己找到的, 並告訴另外一個室友C男說, 「這,就是能力的差別,他找不到的東西我就找的到。」, 之後這件事情不了了知了, 只怪我當初好傻好天真, 覺得不論曾經或現在是朋友都不會在背地裡搞小動作。 但在幾年後, B男與我姐有聯繫並聊天談到此事, 不知道他是基於什麼原因告訴我姐實情, 當初他叫A女「走逃生梯」上去把東西拿到A女的房間放, 所以不論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哈哈。 而當初閃光在看完信後把信放在抽屜, 出門回家卻發現窗戶被打開, 外面雨水淹進來, 他移開床鋪發現信在床底下, 此事B男也跟我姐坦承, 他把信「拿去影印」,但現在「燒掉」了 我現在只慶幸當初衝動的自己跟這樣的人鬧翻, 也小遺憾六年的友情比不過一個男人, 不過現在最擔憂的是, 姐姐,B男對你好, 但是妹妹覺得他很可怕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閃光, 如果你看到這篇, (好啦我知道你比較常看西斯版,但我就沒西斯點可以放阿!) 我只想告訴你, 對不起, 倔強又好強的我當初沒有替你想過, 讓你背負很多眼光跟B男的手段, 雖然你又笨又不浪漫是個偽雙魚, 又每次都說我們只在一起三個月, 但我還是想跟你一起手牽手走下去。 還有, 可以不要趁我不在在我電腦載迷片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GH-N075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177.102.1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31133291.A.CAB.html

lalala123: 這一系列都看不懂 05/09 09:31

aizawafff: 好,下一篇:所羅門的偽證 05/09 09:38

paopaotw: 這篇看不懂...造成局面是什麼局面? 05/09 09:47

motian: 有看沒有懂 05/09 09: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