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翁虹和老公在台曬恩愛 驚艷路跑群眾
May 9th 2015, 14:4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港星翁虹與老公,今天一大早就抵達新北市大台北都會公園,一同體驗台灣最夯的路跑運動,立馬吸引現場許多粉絲,大家相當驚艷翁虹凍齡的臉蛋,直呼好漂亮。

翁虹也在「2015 OPEN!RUN & PICNIC」活動現場,分享自己熱愛美食又能保養身材的祕訣,她說這都要歸功於有健康管理專業的老公,舞蹈科班出身的她,腰椎因長期練舞與拍戲損傷,當時就是經由老公一手包辦調養復健,讓她又能重拾運動的快樂,也才能在新片《OPEN!OPEN!》大秀卡門與國標舞技。

路跑過程中,許多粉絲看到她接近素顏的運動妝容,紛紛大呼超凍齡要求合照,翁虹邊跑邊拍,一路下來就拍了數十張照片。她說雖然天氣很熱,但自己小時候參加過田徑隊,現在也保持運動習慣,所以這個運動量對她來說相對輕鬆,倒是沿路可以悠閒體驗台北美好風光,是額外收穫。

身為台灣媳婦的翁虹還透露,因為平時多旅居香港、美國與大陸,加上工作忙碌,這次剛好讓她有機會,帶著女兒和老公,陪婆婆一起提前過母親節,一家人在路跑結束後,準備到近郊騎車野餐,過一個健康簡單的母親節。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3f7647db686855da491d7a8d0ccfba40.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