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紐約州核電廠失火 工程師查原因
May 10th 2015, 21:44

紐約州核電廠失火 工程師查原因

2015-05-11 05:44:59 中央社 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

紐約州布坎南市印第安角核能電廠發言人表示,工程師今天調查該核電廠火警事故的原因,這起火警在核電廠電力變壓器故障後發生,造成核電廠2座反應爐之一不得不關閉。

印第安角能源中心在聲明中說,沒有輻射線釋出,對核電廠員工或大眾也沒有構成威脅之虞。

發言人納比(Jerry Nappi)說,布坎南(Buchanan)印第安角(Indian Point)核能電廠的電力變壓器9日晚發生故障,廠內隨後跟著出現失火。布坎南位於紐約市北邊約55公里處。

美國核子管理委員會(NRC)說,這座反應爐從1976年運轉至今,2006年到2007年歷經一連串意外關閉,招致當局額外加強檢查。

稍早報導說,印第安角核能發電廠第3號機組變壓器9日故障引發火警後關閉,一度可見核電廠冒出濃煙,警方表示,現場沒有傳出人員受傷。

營運商安特吉公司(Entergy Corp)發言人表示,變壓器起火已撲滅,反應爐沒有受損。

發言人也說,第2號機組繼續運作。印第安角核能發電廠有2座機組,也就是第2號和第3號。

媒體報導,附近數名民眾在推特(Twitter)寫說,他們看見了大爆炸。

不過安特吉公司表示,核電廠狀況穩定,對大眾或員工沒有危險。

安特吉公司在推特證實核電廠第3號機組在變壓器故障後關閉,並推文說「對公眾安全不會構成任何威脅」。

紐約州警方發言人表示,許多民眾通報核電廠發出巨大聲響,不過現場沒傳出人員受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