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知名CEO出櫃 庫克鼓舞平權
Oct 30th 2014, 16:33,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本報訊

庫克是全美百大企業首位出櫃的執行長,美國最大的同志權益團體「人權運動組織」表示,庫克的宣示啟發全球無數人,年輕同志也可懷抱遠大的夢想。

人權運動組織(HRC)主席葛里芬(Chad Griffin)表示,庫克的宣示挽救無數生命,他向來是人們的楷模,不過,今天全球數百萬人將受到庫克人生中另1個面向的啟發。

葛里芬說,庫克向世界證明,年輕同志也可敞開胸懷,懷抱夢想,未來可以是醫師、議員,甚至是全球最大品牌的執行長。蘋果長期為同志權益奮鬥,人權運動組織表示感謝,庫克的宣示為平權注入更多力量。

名人出櫃是同性戀運動重要發展指標,過去多集中在工作環境較開放的影劇與藝文界,不過,美國多位運動員、政治人物與知名新聞主播在2014年以各種方式出櫃。

但出櫃在高階管理層仍屬禁忌,企業憂心管理者公開身分會影響形象與股東權益,「紐約時報」(NewYork Times)曾公開質問,美國500大企業中同志何在?

同志團體也極力建立與企業界的關係,人權運動組織公布的美國企業平權指數中,蘋果連續兩年獲得滿分100的評比。(中央社)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