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老翁疑吃醋 狠心割女友口耳鼻
Oct 29th 2014, 12:59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9日電)79歲的黃姓老翁懷疑女友在外另結新歡,今天凌晨拿繩子綁住祝姓女友雙手,手持水果刀割下祝女的嘴巴、耳朵及鼻子。

祝姓女子被割受傷,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黃姓老翁和47歲的祝姓女子為男女朋友,2人經常發生爭吵,黃姓老翁凌晨趁女友熟睡時,用童軍繩將祝姓女子的雙手雙腳綁住,持水果刀割下女子的嘴巴、耳朵及鼻子。

警方指出,邱女過程中忍受不了劇烈疼痛,大吼大叫,黃姓老翁還拿毛巾塞住邱女的嘴巴,繼續行凶,然後把嘴巴等器官丟到馬桶,然後打電話叫救護車。

祝姓女子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醫師見到傷口大吃一驚,趕緊通報警方處理,警方將黃姓老翁逮捕到案,另在2人同居處找到作案用的水果刀以及黃姓老翁寫給女友的警告字條。

警方表示,黃姓老翁佔有慾強,寫字條恐嚇女友他得不到的東西別人別想得到,他如果發現女友和別的男人吃飯,一定要血洗家門。

黃姓老翁向警方供稱,他花錢包養祝姓女子,但祝女見異思遷,日前還跟他嗆聲說去日本玩的時候,有別的男人追她,他一時氣不過,才會動刀傷人。

警方訊後將黃姓老翁移送彰化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彰基醫院表示,祝姓女子已無生命危險,不過由於被割下的器官已被丟棄,祝女未來可能要接受整型手術,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中。1031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