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寶齊萊合作動作大導 基努李維生死與戴
Oct 30th 2014, 23:50, by iam168888888

作者iam168888888 (射精)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寶齊萊合作動作大導 基努李維生死與戴

時間Thu Oct 30 23:50:14 2014

〔自由時報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新加入寶齊萊代言家族的兩位電影動作特技指導 David Leitch與Chad Stahelski轉型電影導演,兩人執導的動作片《捍衛任務John Wick 》眾星雲集,包括曾演出《駭客任務》的基努李維、《蜘蛛人系列》的威廉達佛、《特種 部隊2:正面對決》的安卓恩帕利奇紛紛參與本片演出。寶齊萊時計也在片中嶄露鋒芒, 搭配不同人物角色,風格不同的馬利龍自動腕錶與柏拉維ChronoGrade計時碼錶也巧妙登 場。 David Leitch和Chad Stahelski秉持力求完美、克服挑戰的信念與原則,和寶齊萊一拍即 合成為旗下代言人。這次在新片當中,兩人更進一步打破過往窠臼,透過精彩動作打鬥場 面推進劇情,台灣上映時間為10月31日。比較特殊的是,好久不見的帥哥基努李維在片中 無論出生入死都帶著一枚淺色面盤的馬利龍自動腕錶,該錶搭載CFB 1950自動上鍊機芯, 可顯示時間並具備大型日期窗,錶徑為42mm。 新聞網址:http://ppt.cc/RnL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19.1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4684217.A.7D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