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熱血擺攤男 奔12公里歸還皮夾
Oct 29th 2014, 06:15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9日電)50歲蔡姓男子日前在屏東潮州鎮市場擺攤做生意時,拾獲1只紅色皮夾,內有來義高中學生證,蔡男奔了12公里,歸還皮夾。

警方今天表示,蔡姓男子在攤位旁發現皮夾後,邊做生意邊等待失主,結果中午收攤後,沒見到失主,為了將皮夾物歸原主,翻開皮夾,發現1張來義高中的學生證,蔡男於是驅車直奔12公里路到來義分駐所報案,請警方幫忙聯絡著急的失主。

蔡男向受理警員表示,本來想親自拿到學校交由校方處理,但怕被誤會,所以交由警方聯絡失主。

失主謝姓女學生在警方聯繫後不到10分鐘趕到分駐所,謝女及家屬在聽到蔡男從潮州鎮跨轄區開了12公里的路程到來義分駐所,只為了將皮夾物歸,覺得不可思議。

謝姓女學生開心表示,本以為遺失的皮夾不可能再尋獲,沒想到自己那麼幸運。1031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