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高雄 HAPPYDAY快樂魔法屋平價義大利麵燉飯
Oct 31st 2014, 00:54, by fish1234557

作者fish1234557 (費雪)

看板Food

標題[食記]高雄 HAPPYDAY快樂魔法屋平價義大利麵燉飯

時間Fri Oct 31 00:54:04 2014

餐廳名稱:HAPPY DAY 快樂魔法屋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94巷23號(近五福路) 電話:07-216-0088 圖文好讀板http://lealea0614.pixnet.net/blog/post/229783408 純文字貼上版 每次不想花太多錢又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就會選擇來HAPPY DAY吃 但是 價錢也調整好多次了阿 物價漲 怎麼 我的薪水還不漲 WHYWHY~~~~賺的都不夠吃阿 焗烤跟海鮮都可加~不過另外加價 右下角也很多東西可加(麵阿飯阿蔬菜.雞肉.蛤蠣.燻雞.德國香腸..... 店內集點活動~~ 位置其實蠻多的 但素用餐時間人都蠻多的 畢竟真的蠻平價的~~以有店面的義大利麵店家來說 因為那天帶了AA 所以我們坐在室外~~~~ 又是為了這個臭小子~~~主人要坐在外面被蚊子叮~~~ 不過還好 現在天氣涼爽 坐外面也沒甚麼不開心 ㄎㄎ 濃湯+麵包 我跟閃光只加點了一份套餐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憶錯誤~~~我記得以前麵包是兩塊啊?還是因為比較大塊? 今天的湯是玉米湯 味道普通 大蒜麵包~還算好吃~雖然只有一塊哈哈哈哈哈 小AA開始不耐煩的望向遠方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很快鏡掉 我覺得義大利麵都還是點奶油口味最保險了!!! 所以我幾乎很少吃別的口味哈哈哈哈 always奶油 雞肉蠻多塊的 不過我覺得麵還有一點點硬硬的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晚去了 廚房趕著收巴~~~所以沒有煮很熟 番茄蛤蠣義大利麵$88 蛤蠣算大顆的蛤蠣 也有五六個 有一點點點點 那麼的 小小的 不太新鮮 (((((快速落跑..........奔 但素!!!今天的番茄 味道 不太對阿~~~~~~ 應該說 不怎麼有味道~~~吃的閃光粉不開心~~~~~ 最後狂加了一大堆起士粉跟一大堆胡椒 不過被他這樣亂加 有比較好吃一點哈哈哈哈哈誰叫他要點番茄口味呢 奶茶 冰塊加的蠻多的~~喝不太出來奶茶的味道 黃金脆薯$40 端上來的時候我是有點傻眼的~~~~ 這不是我記憶中的脆薯阿阿阿阿阿 我之前吃的是帶皮的阿~~~~問過店員之後才知道換了 不~~~~我滿心期待的阿~~ 而且份量有那麼一點的小小的與價錢不太成正比 即使他是算比較粗的薯條A_A 我當下有點後悔 我應該等麥當勞10點的買大送大 ........ 沒辦法 店面租金應該也是頗貴的~~只能體諒了! 再付上幾張AA的萌照哈哈哈哈哈 這張超可愛的只可惜晃到了!! 每次都想裝做大眼帥哥阿AA 這跟你鬥牛犬猙獰的面孔不太合阿 大哥 可以看的出來 他真的對它主人蠻不屑的 哭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61.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4688047.A.43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