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小茉莉纏綿男瘋狂整形 竟做出六塊肌
Oct 29th 2014, 09:40

擁有E奶的小茉莉今被爆2002年「醫美診所抓內鬼 小茉莉激情畫面曝光」,畫面中她和帥哥店長互動尺度爆表,她出面開記者會哭著道歉,稱作了不良示範;男方徐維孝則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對無辜的妻小捲入商業惡鬥中,會盡力彌補對她們造成的傷害。
 
雖然焦點都集中在小茉莉身上,其實這位帥氣的男生也是藝人,他曾主持過《台灣腳逛大陸》、《閩台旺旺遊》節目,也拍過不少廣告,高挺鼻樑、迷人大眼的外型有些神似立威廉,還擁有胸肌、腹肌的壯碩身材。
 
30歲徐維孝外型身材兼具,令人驚訝的是,這些都非天然,而是靠後天「努力」。據整形醫美特搜網站上一篇去年11月16日的文章,主題是「隆鼻、除眼袋、割雙眼皮!型男整形日記-徐維孝」,包括一系列他整形前後的照片,而他動刀的部分包括鼻子、眼睛外,連身上的6塊肌竟也是經過超音波雕塑手術而成,只能說太神奇了。
 
文章中也有徐維孝整形的經驗談,他透露10多年前去眼科看近視眼,醫生告訴他因睫毛倒插,除了要做近視雷射手術,還要割雙眼皮,更稱除了可以解決視力問題,用完之後會變成像劉德華,他聽完馬上決定要做,原本手術費6萬被媽媽殺價成5萬,但術後卻變成兩眼明顯不對稱,前後找了4位醫生才解決問題。
 
進入演藝圈後,開始主持外景節目,他累到眼袋明顯,最後忍受不了自己的模樣做了眼袋內抽(從下眼瞼裡開出小傷口將脂肪抽出),他認為自己變帥很多;接著他又做了隆鼻手術,讓五官輪廓更顯立體精緻。
 
臉蛋進化完成,他開始對身材不滿意,還做了超音波雕塑六塊肌手術,讓原本有些小腹的他瞬間有了六塊肌完美身材,男人味十足。(宇若霏/綜合報導)

徐維孝整形後臉蛋十分精緻。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小茉莉和徐維孝2年前激情互動曝光。《壹週刊》

經過除眼袋手術,徐維孝看起來很有精神。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經過隆鼻手術後,徐維孝輪廓變立體。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徐維孝原本身材肌肉不明顯,有些微小腹。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經過超音波雕塑手術後,徐維孝身材相當完美。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徐維孝經整形後男人味倍增。翻攝整形醫美特搜網站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