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只是買個飯,我的灰土匪就...顧路了!?
Jan 31st 2015, 15:19

本人以下所說的話,完全屬實,若有與事實違背,願負法律責任

話說...事情發生在今天晚上約7點半左右...故事是這樣的...
小的我 今天早上開著灰土匪帶老婆小孩出遊
從新竹回台北家時,大約晚上7點半左右回到家附近
因為晚餐還沒吃,就停在新莊化成路650號 買旁邊的一家熱炒店的炒飯
小的我從車上下車買飯,由於老婆&兩個小孩 都在車上
當時就將車鑰匙放在車上(駕駛座置杯處),打入P檔,車子引擎沒熄火
因為裡面有兩桌客人剛點好菜,所以我的飯用了10分鐘飯才好(生意太好? 誤~

此時重點來了,回到車上後,將原本的P檔打到D檔,要開回家時(只距離家400~500公尺而已 >"<)
要打方向盤時..........................
啥小? 方向盤龍頭不給我打!? 但是車子仍舊可以前進後退,就是龍頭不給轉!!!
我說呀,我的灰土匪兄,你這是演哪齣戲!?
我關掉引擎重開,狀況一樣...
而且儀表板的行車偏移 / 道路緩速 / AUTO HOLD / 龍頭故障燈 這些燈都亮了!!!

之後打電話給車代業務,首先很謝謝他 第一時間給我已經休息的保養廠技師電話,讓我直接打電話給該技師
同時因為這個部分可能屬於電子零件故障,甚至可能影響行車方面的危安問題
車代業務直接匯報給上級,上級主管也打電話過來詢問整個發生狀況確認問題

也感謝現代泰山廠的技師張先生,即便下班了,也直接從三重三和路殺來化成路這裡,直接幫我看看車子的問題

技師表示,可能有二
1) 車子電子系統與方向盤連動錯誤,造成即便已經發動油門,車子發動未能將訊號傳至方向盤電子系統,而造成方向盤鎖死
2) 動力方向盤機組有問題

小的12月交車,目前829KM 車況相當新~
該問題發生的狀況,目前沒有相關人員(包括技師、業代、南陽銷售主管)聽過、處理過
技師也將車子電腦系統用短路RESET過,問題依舊!

所以通報0800-00-33-55請人來拖吊...進泰山保養廠,後續狀況 再跟各位回覆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