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紙廠噴黑水 嘉縣府稽查
Mar 17th 2015, 10:32

《蘋果日報》推出「你爆料我撥獎金捐款」活動,讀者不平則鳴,林先生今天經過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台林橋的時候,發現三鉢紙業有限公司的煙囪噴出莫名黑水,他還提供衣服沾到污點的照片,林先生指他有向紙廠反映,發現紙廠外的車上面都一層髒髒的,紙廠的人說有在處理煙囪問題了。他指出,造成污染的工廠位於民雄鄉14甲的三鉢紙業公司。
 
記者現場查證,紙廠外牆有幾輛轎車遭波及,尤其白車上有明顯的污點,廠方人員顏俊町表示,下午2時許進行煙囪清洗,工作人員忘了將排煙設備關閉才會造成黑水飄散的狀況,發現後已立即改善。
 
縣環保局人員也於現場採證,若確定是工廠恣意排放污染源,將依據《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可處10萬至100萬元罰款。
 
「你爆料我撥獎金捐款」《蘋果日報》將提供「獨家獎金」,凡經採用於即時新聞或是登刊於日報,照片1000元、影片2000元,《蘋果日報》會立即將這些錢捐向您指定的慈善機構!有料就爆,請撥免費專線:0809-012-555,寄電子郵件至news@appledaily.com.tw,或是《蘋果日報》官網「投訴爆料頁面」,《蘋果日報》APP「投訴爆料專區」,一次爆料、二倍善行!(李宗祐/嘉義報導)

當時天空污黑一片。林先生提供

實地查訪紙廠,煙囪冒出的白煙業者稱說是水蒸汽。李宗祐攝

廠區外的轎車有小黑點。李宗祐攝

白色轎車上的小黑點。李宗祐攝

在白色轎車上的黑點特別明顯。李宗祐攝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