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已解決 
為何中國人很討厭反服貿根力挺太陽花學運的人?
Mar 18th 2015, 07:30

事情是這樣的

我是高雄人

去年11月1號

我去台北參加Vocaloid迷所辦的活動

活動結束準備在捷運搭車的路上

被不明人士圍毆

報警之後

警方在今天(3月18日)

通知我說抓到了兇手

兇手有10幾個人,她們都是喜歡Vocaloid的中國人

這10幾個人中國人

不但是我在FB參加的社團"我愛Vocaloid初音未來洛天依"的成員

其中還有3個中國人是Vocaloid初音未來洛天依寫歌填詞的P主

犯案動機只是不滿我在FB塗鴉牆

發表反服貿的言論

受害者不止我一個

我們社團副社長

也是在去年3月18日

在FB塗鴉牆發表力挺太陽花學運的言論

結果也是被這些中國人騙出來圍毆

為何中國人很討厭反服貿根力挺太陽花學運的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