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與魔劍少女共同迎戰強敵!《勇氣之劍×熾熱之魂》遊戲系統最新情報公佈
Mar 18th 2015, 17:15, by sanchan

  由日本專門從事手機遊戲開發營運的 grimoire 公司預定於 2015 年春天在 iOS/Android 等手機平台上推出營運,至於收費模式將會採取基本遊戲免費的道具制課金模式,同時目前事前預約人數短短六天就已經突破十萬人的這款官方首波主打手機新作 RPG《BraveSword×BlazeSoul》(勇氣之劍×熾熱之魂/ブレイブソード×ブレイズソウル),如今官方特地公布有關本作遊戲系統的最新情報要給玩家們知道!

001
  本作為一款以魔界作為舞台,讓玩家們化身為一名「魔劍使」(魔剣使い),並與多達一百種以上,各式各樣有著不同少女型態與自我意志的兵器「魔劍」一起展開旅程,與各種兇惡敵人進行交戰冒險的一款角色扮演遊戲。在本作戰鬥系統方面,採用重視戰鬥事前準備的自動戰鬥系統,並加入與敵人之間的屬性與適性等要素,玩家們除了必須注意身為魔劍使的主角所謂「魂」(Soul/ソウル)的特性之外,還必須注意魔劍們包括槍、劍等不同武器種別、對魔劍的魔力補給與破損狀態等各種狀況,因此在戰略性上可說是非常豐富深奧!而在下面,則將針對本作系統部分來為玩家們進行說明介紹:

任務戰鬥(Quest Battle/クエストバトル)
  在本作中,戰鬥將會採用自動進行方式進行,戰鬥時會依照玩家們在戰鬥開始前設定的裝備依序進行切換攻擊,玩家們可以在戰鬥中點擊畫面下方來執行「防禦」(Guard/ガード)格擋敵人的攻擊。雖然在防禦過程中無法切換裝備武器,不過玩家們卻還是可以來擬定戰術,例如像是先用高攻擊力的魔劍來給予敵人傷害,再換下一把防禦型的武器裝備來抵擋敵人攻擊等等。附帶一提,當玩家們點擊畫面進行防禦的時候果防禦成功,將可以快速累積畫面中間人物下方的「熾熱量表」(Blaze Gauge/ブレイズゲージ),一旦量表全滿,將可以發動必殺技「熾熱驅動」(Blaze Drive/ブレイズドライブ),玩家們將可以欣賞到作為武器的魔劍化身為魔劍少女華麗的動畫演出,藉此給予敵人重大傷害或是發動各種特殊技能效果來支援戰鬥!

002
system_battle_3 system_battle_2
多人模式(Multi-Play/マルチプレイ)
  在本作中,會收錄一個可以讓玩家們來一起組隊挑戰強大敵人的即時多人連線協力同樂任務「討滅作戰」,玩家們可以自己一個人來挑戰,也可以與其他玩家們即時連線協力同樂,並透過玩家協力互動來增加戰鬥的戰略性與樂趣。附帶一提,討滅作戰最多支援四人協力同樂,玩家們在這個模式下,除了可以選擇「委任系統」(おまかせ)來自動進行組隊配對之外,也可以藉由「與朋友一起」(友だちと)的選項將任務序號交付給朋友輸入來一起組隊冒險。由於在討滅作戰中,將會有平常任務所無法遇到取得的專屬獨享強敵與報酬登場,因此玩家們也可以來多加挑戰看看!
003
  附帶一提,除了討滅作戰之外,另外本作多人模式還有一個「應援」(応援)系統。也就是玩家們可以透過專屬聊天室的「祈禱」(祈る)指令來幫其他正在一個人進行任務的玩家進行應援加油,一旦祈禱成功,被應援的玩家將可以獲得攻擊等各種補助支援效果,也能藉此增加玩家們彼此之間的互動樂趣。

裝備
  在本作中,因應狀況進行裝備的編成,將會是遊戲戰鬥的重要關鍵所在。玩家們在編成主角使用的魔劍武器順序時,除了必須考量敵人的弱點屬性之外,也必須針對我方魔劍的屬性與武器種別(例如劍、槍等不同類型武器)進行考量。除此之外,玩家們也必須注意主角身上的「魂」所擅長的得意武器為何,如此一來才能挑選出最強的裝備組合,在戰鬥中成功打敗敵人獲得勝利!

004
補給
  在遊戲中,魔劍參加戰鬥的話都會消費一定的魔力,一旦魔力不足,魔劍就會因此而使得性能劣化變得衰弱,因此在戰鬥之前,玩家們務必一定要先將魔力給補給萬全才行!
005
強化.改造
  在本作中,將會由玩家們所熟悉的「餅羊」(もちひつじ)來負責強化部分,玩家們可以將魔石與魔劍餵給餅羊吃掉,藉由餅羊不可思議的能力來進行魔劍的強化或改造。一旦改造成功,魔劍將會變身為新的姿態,玩家們可以來多加嘗試看看!
system_equipment_3
修理
  在本作中,由於魔劍的 HP 生命值並不會動回復,因此這些在戰鬥中受到傷害的魔劍,都必須要透過鍛冶病院進行住院修理才能回復生命值。如果玩家們放著她們破損的狀況不管的話,最後就會變成 HP 歸零戰鬥不能的狀況,最糟糕的情況,將有可能導致該名魔劍少女無法再度使用;雖然無法使用的魔劍少女還是可以透過修理回復,不過這時候都會留下某些後遺症,至於會是怎樣的後遺症,玩家們可以等遊戲推出之後親自來遊戲內進行確認。
006
製造
  在本作中,玩家們可以利用付費道具「魔寶石鑽石」(魔宝石ダイヤ)來製造魔劍(也就是轉蛋抽角色)。不過不同於一般轉蛋,當玩家們在製造魔劍的時候,可以對製造魔劍專用的古代兵器「武器輸出」(ブキダス)傳達自己想要的魔劍製造方針(會友重視斬擊、重視破壞、重視魔導或平衡型等四種方針可以選擇),隨著玩家們選擇的方針重點不同,所製造出的魔劍也會有所差異!
007
壯闊的世界設定與故事劇情
  在本作中,身為魔劍使的主角,最大的目的是要尋找某個東西而展開旅程,而他的夥伴「莉蒂」(Liddy/リディ),則是為了尋找自己失去的記憶而一起同行;在他們旅途的過程中,還可以接受魔界治安維持組織「Eden」委託的各種任務來進行探索冒險,而隨著冒險的旅程不斷推進,最後還將會捲進一場影響整個魔界全土的巨大事件,甚至因此而逼近世界隱藏的秘密,豐富的事件劇情,也是玩家們到時候所不能錯過的唷!
008
  附帶一提,在本作中還有一個「回想」功能,玩家們可以利用這個功能去複習之前解過的任務劇情,也方便喜歡劇情的玩家們可以反覆欣賞閱覽這些劇情故事。

  最後,目前本作事前登錄預約活動正在官網同步展開中,玩家們只要參與活動,就能取得價值相當於 500 日圓的「魔寶石鑽石」五個(可進行一次魔劍製造)做為特典,有興趣的玩家們也可以把握現在的時間趕快來參加活動唷!另外目前在官網「special」特別專區中,也公佈了以遊戲內容介紹為主題的四格漫畫「四解文書」,有興趣的玩家們也可以趁現在先來官網看看唷!

3369631l

  補充一點,玩家們在進行完事權預約之後,可以先來參加官方所提供的事前轉蛋活動,目前活動將提供 12 名魔劍少女讓玩家們來挑戰自己的手氣,有興趣的玩家們可別錯過囉!


1001 1002 1003 1004 1005 1006 1007 1008 1009 1010 1011 1012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