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岸田梅爾最新人設,以歌唱為武器新作RPG《School Fanfare》事前預約正式開跑
Dec 22nd 2014, 13:58, by sanchan


  據日本 CyberAgent 公司宣布,將預定於 2015 年上旬在官方營運的手機遊戲數位內容下載平台「Ameba」上推出一款新作手機 RPG《School Fanfare》(スクールファンファーレ),並自即日起在官網推出本作事前登錄預約註冊活動與玩家們一起同樂!附帶一提,本作也將會在 App Store/Google Play 等平台上推出,至於收費模式則是採取基本遊戲免費的道具制課金模式。


001

  據官方表示,本作為一款以各式各樣不同個性學生們聚集的音樂學園作為舞台,讓玩家們可以與各種不同個性女孩們相遇並收集培育這些女孩們,讓她們去跟敵人戰鬥的一款歌唱 RPG 遊戲。遊戲中玩家們將使用各種由實際聲優配音們擔綱演唱的「歌」技能進行戰鬥,體驗前所未有的華麗爽快戰鬥演出!附帶一提,在本作開發陣容方面,除了將會由日本人氣插畫家「岸田メル」(岸田梅爾,代表作:PS3《鍊金術士蘿樂娜》系列三部曲)擔任人設之外,在遊戲音樂方面則將會由日本視覺性樂團「MimiMemeMiMi」(みみめめMIMI)負責,編曲則是由日本人氣音樂製作人「前山田健一」擔綱,至於劇情方面則是由日本知名女性腳本作家「吉田玲子」監修,在整體開發陣容方面可說是非常令人期待!
影音名稱 PV

絃正院 琴音(CV:麻倉もも)
樂器:琴
學年:高等部一年級生(生日:1/7)
血型:B型
  性格穩重,不知世事的千金大小姐,有著當遇到嚇一跳的事情時,會詠唱有著奇妙感覺的短歌或俳句的奇怪習慣。

002

立科 弓(CV:雨宮天)
樂器:小提琴(ヴァイオリン)
學年:高等部一年級生(生日:7/21)
血型:AB型
  性格沉靜,是個勤勉又努力認真,因此而受到周圍人們好評喜歡的優等生,但是對被稱為「天才」的小提琴師姐姐「千弦」,內心卻有著強烈的劣等感。

003

白本 花梨(白本かりん,CV:夏川椎菜)
樂器:木琴
學年:中等部一年級生(生日:8/16)
血型:A型
  性格開朗又充滿精神,不過運氣很糟,因此總是隨身帶著一堆護身符。雖然在同學間人氣很高,不過本人卻對此全無興趣。

004

  附帶一提,目前本作將預定於 2015 年 2 月下旬推出封閉測試玩家招募測試,並同步推出第一波的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們只要參與活動,將可以取得女主角之一的「白本花梨」作為特典贈品;此外官方也同步推出官方 Twitter 推特活動,玩家們只要跟隨官方推文並進行 RT(Retweet,回推),官方將從回推玩家們之中挑選出三名幸運玩家,贈送本作三名主要角色絃正院琴音、立科弓與白本花梨配音聲優的親筆簽名明信片作為特典贈品,活動時間自 2014 年 12 月 19 日起~ 12 月 27 日為止,有興趣的玩家們可以在官網上確認官方的最新公布訊息。

005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事前登錄活動頁
※官方推特活動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