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再破裸照門 散佈辜莞允裸照的兇手抓到了 
Dec 22nd 2014, 08:49

因拿國旗遮住胸部支持棒球而聲名大噪的正妹NONO(辜莞允),今年1月間因在世新大學遺失相機,導致相機中的3張泡湯自拍裸照外流,在網路上瘋傳。辜莞允報案後,台北地檢署查出,世新大學失物招領中心打工的許姓男大生撿到辜女相機,備份照片後,再將裸照傳給友人,導致裸照在網路瘋傳,檢方今依妨害電腦使用、散佈猥褻物等罪起訴許男,而收到許男裸照再以LINE轉傳的張男、李男及戴男也遭一併起訴。
 
今年初爆發一連串裸照門事件,包括參加百大正妹選拔的女模Sunny、江小辣等人,都傳出疑似過去的私密照在網路上流竄。而辜莞允今年1月間先在社群上PO出報案三聯單照片表示,自己相機遺失,已到北市大安分局報案,之後卻驚爆裸照外流。
 
今年2月間,辜莞允在臉書打破沉默,指裸照外流「這真的是一段非常難熬且痛苦的時間」,並強調真正有罪的是那些「盜拷、散布、流傳」的人,自己會爭取正義,絕不姑息故意傷害她的人。(賴又嘉/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請看《蘋果陪審團》粉絲團】

辜莞允曾用國旗遮住胸部,表達對棒球的支持引發熱議。翻攝辜莞允臉書

辜莞允今年初因相機遺失,自拍的露點照意外遭人散佈。翻攝辜莞允臉書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