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台北富邦馬拉松 肯亞好手奪冠
Dec 21st 2014, 05:01,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本報訊

2014台北富邦馬拉松今天開跑,肯亞好手朱利斯(Julius ChepkwonyRotich)以2小時14分4秒的成績,在這項超過4萬2000人參與競賽組賽事的馬拉松大賽中奪冠。

「2014台北富邦馬拉松」上午7時在台北市市民廣場,由台北市長郝龍斌鳴槍後起跑,賽事共分賽程42.195公里的馬拉松組、21.0975公里的半程馬拉松組、9公里的路跑組和警消組、2公里的兒童組及3公里的富邦FUN RUN組等。

今年的菁英選手中,有包括連兩屆賽事冠軍喬瑟法、今年在德國的法蘭克福馬拉松跑出2小時7分29秒的肯亞好手羅納德(Ronald Kipkoech Korir)、今年在德國的法蘭克福馬拉松跑出2小時25分14秒的肯亞女將愛蜜莉(Emily Chemutai Ngetich)和台灣好手蔣介文、何盡平,台灣女將簡培宇等亮點選手參賽。

在今天全程馬拉松的賽事中,肯亞好手在比賽中展現強大實力,在比賽中獨自形成領先集團彼此競爭,最後由朱利斯(Julius Chepkwony Rotich)以2小時14分4秒的成績抱走男子組冠軍並贏得新台幣120萬元的冠軍獎金,可惜的是他的成績未能打破過去記錄,無法贏得破紀錄獎金。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大會今年提供200萬元的破紀錄獎金,供參加全馬的各國好手爭取。

過去大會全馬的最佳紀錄中,男子組是由衣索比亞選手耶曼尼(Yemane Tsegay Adhane)在2011年所締造的2小時10分24秒紀錄,女子組則是由肯亞女將海倫娜(Helena Loshanyang Kirop)同樣在2011年所創下的2小時27分36秒成績。

而在台灣選手方面,去年拿下賽事台灣冠軍的何盡平衛冕失利,被看好挑戰台灣冠軍的蔣介文也在比賽進行中宣布退賽,最後由蘇志濱以2小時36分4秒的成績搶下台灣冠軍,而他的成績也在所有選手中排名第10。(中央社)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