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侑侑小報 :: 痞客邦 PIXNET ::
韓劇欣賞|韓星介紹|韓聞報導| 
《匹諾曹》MSC記者曬集體照 前後輩其樂融融
Dec 22nd 2014, 07:52

12月21日上午,演員樸信惠在個人SNS公開了一張《匹諾曹》花絮照。

g  

照片中,劇中MSC社會部記者齊聚一堂,樸信惠、金英光與兩位前輩親密合影。在劇中嚴肅的社會新聞部上司們,看來生活中還是十分平易近人的。

此外,SBS水木劇《匹諾曹》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收視率持續攀升,目前已經連續兩周堅守同檔劇收視第一的位置。該劇講述了社會新聞部的年輕記者們艱苦成長的故事,並以匹諾曹患者不能說假話的特征爲線索,展開一段愛恨交織的愛情故事。該劇每周三、周四下午10時播出。(責編:張美花)<全星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