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征龍之路》Android版正式上架,雙重活動即將登場!
Dec 22nd 2014, 16:00, by gamenews

  《征龍之路》繁體中文版於今日(12 月 22 日)正式上架 Google Play 平台。官方宣布近期內將會推出一連串日版受歡迎的特別活動,讓玩家感受原汁原味的《征龍之路》,包括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活動副本,以及受期待的限定 16 王也即將隆重推出,要讓玩家盡情入手期待已久的稀有強力角色。而登錄活動會持續開放,直到 2014 年最後一天,所有喜愛《征龍之路》的玩家都可以繼續參加活動,抽選喜歡的角色。


「16 王」強勢回歸
  受到玩家高度期待的「16 王」將從 12 月 22 日開始正式登場,每天都會釋出不同的限定關卡讓玩家挑戰。這群強力且稀有的角色,進化後將會是隊伍不可或缺的要角,記得好好把握,攻打限定和主線關卡!

16 王會在限定關卡和主線任務出現,趕快攻打吧!

12 月大禮物!耶誕版依代登場
  耶誕節特殊副本將會從 12 月 24 日開始推出,舉辦到 30 日為止;屆時玩家將可以挑戰耶誕特殊副本,有機會得到耶誕特別版的依代,還有機會獲得特殊 5 星角色。

耶誕版依代,陪你歡度耶誕!

謹慎前進或是豪邁突破 滿足你的自由意志
  《征龍之路》是一款擁有高自由度的 RPG 作品,在地圖上玩家可以隨著自己喜歡的路線前進,無論你是想要盡可能的消滅地圖上的每一隻怪物,或是一路閃過小怪,直擊最後的 BOSS,通通沒有問題!《征龍之路》的強大特色之一,便是把決策的樂趣交給玩家,讓你身歷其境。

決策 x RPG 首創獨特玩法!


超過 40 萬字的翻譯,證明《征龍之路》其魅力所在


QR CODE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征龍之路》官方網站
※《征龍之路》官方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