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問答RPG:魔法使與黑貓維茲 在新副本讓千年櫻花綻放
May 12th 2015, 14:39,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由So-net代理的《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將公布推出全新副本「古代森林的千年櫻花」,特殊充滿日系風味的場景設計,可以讓玩家彷彿置身在日本的櫻花祭中。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全新副本「古代森林的千年櫻花」將於13日正式開放,原日文名稱為「古の森の千年桜」的「古代森林的千年櫻花」副本,共分為四階段的難度,分別為「初級:失去四季的森林」、「中級:森林的嚮導人」、「上級:激鬥!冰之女王」與「封魔人級:森林的智者」。

這個副本的故事劇情為:當一陣微風徐徐吹來的時候,維茲一行人張開了眼睛,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片彷彿失去季節般的陰鬱森林,以及一位未曾謀面的少女,這位少女對於維茲一行人的出現彷彿早已預料,原來這一場會面早在少女的夢中出現。少女帶著維茲一行人進入了森林,並告訴他們這裡有一株沉睡千年的櫻花。為了讓這一片森林找原有的陽光與色彩,為了和少女一起目睹櫻花盛開的情景,維茲一行人就這樣展開了冒險。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推出全新副本「古代森林的千年櫻花」。(圖/So-net提供)

除了故事精采之外,其副本背景也有別於其他副本,將從失去色彩的森林背景,隨著玩家的逐一破關,背景將逐漸賦予色彩,最後將呈現出櫻花盛開風貌,具有濃濃的日本味。只要順利通過中級、上級、封魔人級就可以獲得「邪惡之森嚮導 歐莫帖」、「霜之妖精 雷麗雅」、「謀略家 榮格」等A級限定卡,同時超級轉蛋機裡也將新增「新手巫女 杜鵑」、「舞者 八彌子」期間限定卡。


▲問答RPG 魔法使與黑貓維茲推出全新副本「古代森林的千年櫻花」。(圖/So-net提供)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4a69acc492fab17c91def63b2076b81b.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