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遊戲基地新聞
description 
《神領天團》英靈專屬裝備閃耀登場 50萬下載紀念關卡感恩開放
May 14th 2015, 17:05, by GNCnews

  《神領天團》今日(5 月 14 日)推出各英靈的專屬裝備,只要通過全新的神兵關卡以及職業挑戰關,即可獲得這些能力卓越的絕世逸品。還有「重點培育英靈活動」,期間轉蛋不會出現妖物,名人英靈取得機率將大幅提升。另外,為慶祝《神領天團》累計下載數突破 50 萬,及傳奇網路遊戲營運 13 週年,官方特別推出了紀念關卡,玩家可從中賺取大量的金錢、鑽石。

專屬裝備能力卓越 神兵關卡考驗策略
  英靈專屬裝備正式開放!即日起通過精英關後,就可開啟專屬英靈神兵關。在全新的神兵關卡中,把關英靈會使出渾身解數測試玩家實力,管理者必須帶領合適的英靈,來面對無紅石高防關、無藍石關、高靈傷關,或是只能使用雷電、火焰等持續傷害進行攻擊的關卡。運用策略派出獨特的隊伍組合,才能過關斬將,獲得強力限定裝備。

01神兵關難度較高,以合適的配陣出戰才能贏得勝利

神兵關難度較高,以合適的配陣出戰才能贏得勝利

02全新英靈專屬裝備,各種神兵、逸品待管理者發掘!

全新英靈專屬裝備,各種神兵、逸品待管理者發掘


週期活動關卡調整 打寶箱拿專武
  原先的週期活動關卡「守護型英靈考驗」、「進攻型英靈考驗」、「靈力型英靈考驗」、「治療型英靈考驗」,在本次更新後也進行了調整變動。原英靈將不再會掉落物品,取而代之是玩家會遭遇第二波由寶箱們所組成的陣容,擊敗後除了原有掉寶之外,50級以上關卡寶箱還會掉落珍貴的英靈專屬裝備,想強化英靈的管理者一定要前往挑戰。
03以特定組合挑戰職業關,隨機取得英靈專屬裝備!

以特定組合挑戰職業關,隨機取得英靈專屬裝備

04通過職業關英靈考驗之後,將有豐富的獎勵等待玩家收獲
通過職業關英靈考驗之後,將有豐富的獎勵等待玩家收獲

重點培育英靈活動開始 名人英靈更易取得
  為了讓所有的管理者更加有效率的培養英靈,在本次維護過後,將舉辦「重點培育英靈活動」,即日起,活動期間現有轉蛋內,所有妖物魂石都將移除,取而代之的是每週重點培育的特定英靈魂石兩顆,讓所有管理者能夠更有效率強化自己喜愛的名人英靈!
05現在轉蛋將不再出現妖物,可以專心培育重點英靈

現在轉蛋將不再出現妖物,可以專心培育重點英靈


狂賀下載數突破50萬 紀念關卡感恩開放
  為慶祝《神領天團》下載次數突破 50 萬,及傳奇網路遊戲營運 13 週年,5 月 14 至 28 日將開放紀念關。在關卡中可以取得大量金幣,並隨機獲得鑽石、金條、金塊等值錢道具。同時還有豐富的三星成就及每日任務獎勵,等待玩家前來挑戰!
06感謝玩家對國產手遊《神領天團》的熱情支持,紀念關卡即日開放

感謝玩家對國產手遊《神領天團》的熱情支持,紀念關卡即日開放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神領天團》官方網站
※《神領天團》官方粉絲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