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別怕它一跌不起!PIMCO:美元還能再漲10%
May 14th 2015, 10:35,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別在意近日美元回跌。全球第二大債券基金公司 PIMCO (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 的報酬及資產配置投資長 Mihir Worah 週二 (12 日) 預言,美元上漲趨勢距離結束還遙遠。

Worah 於基金市場研究公司晨星 (Morningstar) 於倫敦舉行的投資年會上表示,美元多頭很快將繼續躥起,因為美國聯準會 (Fed) 計畫調升基準利率,且美國經濟預期好轉。

《MarketWatch》報導,Worah 在會中說,根據美元漫長多變的歷史,一旦多頭漲勢開啟,通常會持續 3-5 年,且漲幅達到 20%-25%。因此過去 12-18 個月美元僅升值 15%,顯示牛市循環還沒走完,應該很可能還剩 5%-10% 的漲幅將實現。

Worah 預警,近日因全球公債市場大地震削弱美元火力而掀起的歐元反彈趨勢,恐怕不會持續,至少較長期而言。他說,歐元今年稍早曾貶值至 1.05 美元,「沒有理由不會再跌到那個水準」。Worah 認為歐元 2 年內貶至與美元平價的可能性相當高,但 3 個月內則不太可能;日元兌美元則有可能跌到 125 日元。

Worah 補充,他的預測有個風險,即 Fed 的政策。若美元漲太兇,美國經濟成長便無法加快,進而導致 Fed 不升息。因此他預料美元上漲空間受限,但目前水準距離頂部還有一段路,只要升值速度不是太快。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news.cnyes.com/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