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工作都是了現實而妥協嗎?
Nov 5th 2013, 15:19, by Darren2012

作者Darren2012 (達倫)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工作都是爲了現實而妥協嗎?

時間Tue Nov 5 15:19:05 2013

小弟31歲,目前在大陸沿海省份一家傳產台資廠工作,待遇對我來說還不錯,至少以我沒 什麼工作經驗而言,一年還可存超過30萬,已經算是很好了。 不過工廠的生活真的是讓我感到頗為抑鬱,周休一日、七點半上班這些我都能去適應,但 就是無法適應下班後就回到廠裡宿舍,感覺都快得憂鬱了,這件事情竟也開始讓我思考起 去留(明明才來沒多久。。。),不禁思考自己是不是太草莓、太注重生活品質了? 我以前身體不是很好,在台灣也沒什麼工作經驗,擔心回去沒辦法找到現在這樣可以存錢 的工作,我目前其實是沒有存款的。。。這份工作前待業了四個月月,現在又是年底,也 覺得不宜此時再輕舉妄動。。。 這不是我在大陸第一份工作,之前也曾在另一個中國最幸福城市做超豪車的精品銷售,薪 水雖然不高,但市裡怡人的環境真的讓我過得很舒服,雖然我也承認有請家人幫一點忙, 但後來也是因為覺得不能再靠父母了,所以才找了這份可以靠自己存錢的工作,不過真的 很不開心。。。 論現實,我31歲又沒什麼工作經驗,也沒存款,應當是過了做夢的年紀,什麽中國夢那些 離我太遠了,先蹲後跳那些還是講給社會新鮮人聽就好了,但目前這份給我存錢的工作又 幾乎剝奪了我所有的生活,我是該學會為現實犧牲與低頭(or打拼?),還是回去過自己 習以為常的日子? 感覺自己有點胸無大志,但又不是那麼甘於平凡,到了應該付出代價的時候又唧唧歪歪, 我承認我真的是草莓無誤。。。 請版友給我一點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0.135.68

gccba02699:建議先做著存點錢,同時找更好的工作,看能不能全拿 11/05 1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