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適合我的台南教會推薦...
Nov 5th 2013, 14:42, by AllidoisLin

作者AllidoisLin (Lin Lin Lin)

看板Tainan

標題Re: [問題] 適合我的台南教會推薦...

時間Tue Nov 5 14:42:32 2013

我跟原po類似情況 父親信佛 親戚信佛教道教 本身沒有特定信仰 但是一直會看聖經故事 瀏覽相關的FB頁面 看Good News TV 參加過團契 這一年來遭遇許多意料之外的磨難 還差點命喪異鄉 多虧聖經故事裡激勵人心的格言讓我堅持下來 但最近發現磨難試煉還沒結束 正直未獲獎賞 反被誣陷 手裡有相當證據 卻不知道該不該為己平反 牽涉層面太大 要考慮的事情太多 依照聖經裡的講法 似乎是就不要抱怨不要為己申冤 讓上帝做主 我還是感到困惑 不知道台南哪個教會有牧師願意撥空幫忙解惑的 故事講起來很長也不尋常 如非必要 不想昭告天下 ※ 引述《askaleroux (攘夷志士)》之銘言: : 我是成功大學的學生 : 我家裡是信奉道教 : 但是我並沒有信仰的習慣 : 也就是說我是個無神論者 : 但是因為一些事情 : 覺得人的心實在太脆弱 : 當遇到困難以及抉擇的時候沒有信仰會感到恐懼 : 因此想要找尋宗教信仰的支持 : 自己的舅舅與舅媽是基督教徒 : 但是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很大的壓力 : 我希望能夠在台南找看看教會 : 希望是不會像是以前在宿舍敲門衝進來就要我上車去受洗的 : 或者是需要喊呼主的名字作呼喊的讚美的 : 我希望聽一些講道 並且接觸看看聖經 : 學習信仰的方法與禱告 讓自己的內心平靜 : 在祥和的教會找到自己心靈的歸處 : 尋找自己人生的意義與探詢道路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50.170.49

SISIZA7:我朋友老公是西門教會牧師,他們人很好~可以的話可以去 11/05 14:47

newgunden:可以去安平的基督全備福音教會 星期三晚上有給未信者 11/05 14:53

newgunden:的機要真理課程 11/05 14: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