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遇到很會計較小心眼的同事
Nov 4th 2013, 21:16, by koazusa

作者koazusa (阿梓)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遇到很會計較小心眼的同事

時間Mon Nov 4 21:16:19 2013

本來我一直覺得這種小心眼的特長是小女生喜歡玩的把戲 可是直到最近我才發覺男生發起小心眼愛計較的程度也不輸給女生 工作上的事情除了自己份內的工作可以分的比較明確外 大多時候真的都是處於互相幫忙的狀態 如果今天某位同事工作上遇到問題也是同事間互相幫忙 可是偏偏這位男同事很愛計較 他做了什麼,誰沒有做什麼 簡單來說,他把工作分的過於細,細到給大家壓力 很多時後大家都是順手就完成的事也都是自己順手做 並不會去在意"這是不是我的工作"這個問題 像今天我因為拉肚子比他晚到,但我上班並沒有遲到 他就跟主管抱怨說早上電腦開機都是他在做的很不爽什麼之類的 遇到這種事情時真的很無奈和無言 我也不是天天比他晚到,只不過今天早上身體出了些狀況就要立刻被說嘴 除了難過外就是傻眼 諸如此類這種小事情真的多到不勝枚舉,不只發生在我身上 也有很多同事們也對於他的行為都感到很無奈 面對這種很愛計較的同事真的快要崩潰 今天換個立場,在他遇到問題時大家也是幫忙他 並不會計較什麼為什麼是由我做的... 到底要如何跟種很愛計較的人相處啊啊啊??? 把所有事情攬在身上自己做以免他一直說話嘛? 只是那到底請他來要做什麼...?這句我上次不小心聽到主管間的對他的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5.180

star60281:看成會計小心眼 11/04 21: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