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Fw: [討論] 用了 WP 8.1、iOS、跟 Android 的感想
Nov 5th 2014, 14:07, by windwolf

作者windwolf (Fantasy Wind)

看板MobileComm

標題Fw: [討論] 用了 WP 8.1、iOS、跟 Android 的感想

時間Wed Nov 5 14:07:11 2014

基本上我把玩過超過二週的手機有 iPhone 3Gs、4s、5、5s。 iPad 2/3/Air Sony X10、Z2 Samsung Note、Note 3 LG G2 山寨平板一支 Nokia Lumia 1020 現在是 4s-中華全能平板4G + 1020-台哥3G 300(因為台哥300什麼都能抵, 包括國際電話),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wifi/vpn iOS >>>>> Android 4x >>>>>>>>>>>>>>>>> Android 2x >>>>>>>>>>>>>>>>> WP 8.1 以自由度跟可用性而言 iOS 勝,至於 WP,這簡直是智障,光固定 iP 只能設一組這種蠢設計就讓 WP 的可攜性大減, MS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一點,手機是拿來攜帶使用的,不是定點使用的。 健身 系統: WP 8.1 >>>>>>>>>>>>>>>>>>> iOS >>>>>>>>>>>>>>>>>>>>>>>>>>>>>>>>>>> Android 軟體: iOS >>>>>>>>>>>>>>>>>>>>>>>>>> Android >>>>>>>>> WP 8.1 其實 MSN 健康就非常強了, WP 弱於 Android 的原因是他軟體的選擇性真的很少。 讓我們這些習慣其它軟體的跳不了槽。 要不然其實我覺得 Adidas 的 miCoach or MSN 健康其實比我習慣用的 Wahoo Fitness and Nike +iPod 還好用。 交ㄆ(po)友: iOS >= Android >>>>>>>>>>>>>>>>>>>>>>>>>>>>>>>>>>>>>>>>>>>>> WP 8.1 因為我沒手機軟體交友經驗,不解釋,自己體會。 遊戲: Android = iOS >>>>>>>>>>>>>>>>>>>>>>>>>>>>>>>> WP 8.1 Android 佔前的原因是謎版 APK 好取得。 導航: iOS > Android = WP 8.1 iOS 有 Garmin、NaviKing、Papago(我都買了 Orz) WP 有 Here 就夠強了。 Android 缺 Garmin。 題外話:我個人覺得現在最好用的導航軟體其實是 Papago。 BBS: Android > iOS >= WP 8.1 BBS 二大就 PTT and 巴哈姆特而已,iOS and WP 輸在 Bahamut 的方便性。 使用者界面(首頁): WP 8.1 >>>>> Android > iOS 動態磚真的太強太好用了。 軟體界面(次頁以後): iOS >= Android 4.x >>Android 2.x >>>>>>>>>>>>>>>>>>>>>>>>>>>>>>> WP 8.1 跟 WP 強大的首頁相比,我到底要滑多久才能滑到我想用的東西。 相機界面:(原廠) WP 8.1 > iOS > Android Lumia Camera 碾壓一切。 相機界面:(軟體) iOS >= Android >= Lumia Camera 還是平手,但使用感上其實贏家是 iOS,WP的話,這個 .........畫面太真實了點, 幫女性ㄆ(po)友照相的話,如果事後沒修圖可能會有慘劇發生 XD。 至於我現在怎麼用呢? 我現在主力機是 1020,4s 基本上被我拿來當 3G 分享器。 講實話,如果不是軟體松鼠,不打算用手機找ㄆ(po)友,對通訊軟體只有 Facebook or Line/Whatsapp 的使用者來說,WP 的動態磚跟照相界面真的會是壓倒性的勝利。 所以才會有國外評測者買了 iPhone 6+ 用一用最後把 iPhone 收起來跑去用 Lumia 830 這檔事發生了 XD。 ※ 編輯: windwolf (60.248.19.160), 11/05/2014 14:07:46

victor0218 : 說實在,很認真整理沒錯,只是排版真不是普通的爛 11/05 14:15

puput : Garmin到底會不會在Android出現呢 11/05 14: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