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威爾史密斯小確幸 偷拍裸睡妻
Nov 5th 2014, 01:02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潔達蘋姬史密斯結婚17年,雖傳過婚姻亮紅燈,但小倆口依舊度過危機,在人前總是表現得鶼鰈情深,潔達日前在「臉書」分享一張背部裸睡照,透露照片是老公威爾趁她熟睡時偷拍,他還拍過不少張,媒體揶揄這似乎是威爾維持幸福婚姻的祕訣之一。
 
潔達留言說:「我某天發現了最性感的祕密,我老公拍了一張我睡覺時的照片,他還對我坦白他收藏了很多,我很享受透過他的眼睛來欣賞自己,我必須與各位一起分享,生活是藝術,生活很美好。」
 
威爾與潔達1997年結婚,生了1兒1女,潔達上月接受美國《Health》雜誌透露他們深信夫妻倆花時間獨處,可以讓愛情持久,但他倆寧願窩在家裡,也不願外出上高檔餐廳,「我們大部分時間會安排家中約會,因為當我們外出,容易引起騷動。」(李世珍/綜合報導)
 

威爾史密斯(左)與潔達結婚17年,婚姻歷久彌堅。達志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