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你們的公司也都這樣賺大錢的嗎?
Nov 3rd 2013, 15:19, by ily

作者ily (manly man)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你們的公司也都這樣賺大錢的嗎?

時間Sun Nov 3 15:19:00 2013

※ 引述《lllttt (怎樣都是一天)》之銘言: : 你們的公司也是靠這樣賺大錢的嗎...? : 我們公司是間商設公司 約5 6人 打著 xx廣告公司 的名稱經營 : 可以搞到錢的案子都接 ...雖然是做dm手冊之類製作物的 : 對外都以 品牌顧問 整合互動行銷 策略規劃 廣告行銷 之類的自豪.... : 其實這應該還好 重點是每天許多地方我感到困惑 : 例如: 我們是一間問問題的公司 部門約30人 本層約100人 總公司在國外 帶頭有一些學歷很厲害的強者 華頓阿 LSE等等 他們學經歷好看負責打頭陣 (我是吊車尾的白領工人 就不多描述我自己了) 有錄用外國人 非常機歪 非常嘴砲 客戶老闆很買他單 指定要買他時數 我們也像你一樣能搞到錢的案子都接 從前端業務市場規劃 生產 通路 到後端人力資源規劃 內部訓練全包 客戶沒有人就幫他找人 客戶沒有錢就幫他找錢 打不過的對手就幫客戶把對方買起來 打不過又買不下來還可以找人幫忙告他 大概就是這樣子 其實跟討債集團沒什麼兩樣 我也曾經對自己的定位搞到困惑 可是老闆跟我說過一句 說 XX啊 你不用想太多 你只要比客戶早5分鐘知道答案就行了 我們老闆親自出馬去講的東西 常常是我前一天幫他GOOGLE作出來的 我每次在台下都很挫 心裡不禁想著: 哇靠 這樣也買單... 算你會講 然後過一陣子就接到去XX專案報到的通知 每天就作EXCEL跟投影片 簡報講著我自己都不知可不可行的解決方案 於是 我就這麼作了第三年了.. -- 打倒雙面人~~ 怪獸都殺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5.89.49

PlanktonEvil:做生意就是這樣阿!包裝才是最重要的 11/03 15: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