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相處的女生
Nov 4th 2014, 10:56,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相處的女生

時間Tue Nov 4 10:56:15 2014

※ 引述《joeyabc0 (Eclipse)》之銘言: : 由於內容要敘述一些情況,所以標題無法表達到先說聲抱歉 : 首先是小弟在打工(服務業)時認識了一位女生 : 而他的個性挺大剌剌,也非常好相處 : 就我看到的人而言都跟她處的很良好 : 也很輕易的跟人打成一片,不論員工或客人都是 : 問題來了...(以下皆為與異性互動) : 舉凡電話,LINE,FB,她也都來者不拒 : 不論誰找她聊天也都能哈拉 : 所以異性朋友比例就比同性朋友多得多 : 而由於很容易就跟所有人很熟,所以肢體接觸也變得多,拉拉手,搔搔癢也很普遍 : 同時她也蠻愛往外跑,而只要他覺得還算是朋友,不論誰,只要有空,單獨吃飯,看電影 : ,出去玩,甚至借宿也都可以 : 而困擾我的地方在於,她跟所有人都很好 : 也不像我認識的其他女生一樣,跟誰較好,或是跟誰不熟,一看就很好分辨,或是朋友之 : 間的互動會保持適當距離 : 所以讓我很難分辨他對人之間的意思 : 這種相處方式真的讓人又愛又怕 這種女生 說實在的 最好別碰 我知道你現在 又愛又怕的心情 也知道你在這個階段 因為她也對你許多的肢體碰觸 或是開朗樂觀的談話 或是讓你誤以為她對你有意思的任何舉動 都讓你心一步一步慢慢的開始快速跳動 但是 真的還是別碰 : 愛的是,跟她相處真的愉快又沒什麼距離 : 怕的是,照這樣看起來我也只是眾多朋友中的一個 : 而我最近已經越來越在乎她了... : 所以一個感情上的魯蛇只能上來求助了 : 手機排版,如有看不慣的地方還請多包含 講一個真實案例 就是我 這個案例也許有人認為樣本數不足 但是 還是提供建議給你參考一下 在大學時代 就有一個女生 天生就是活潑開朗樂觀大方 說她大喇喇 其實也能看到細心的一面 說她太開放 但是她有時候也有她自己不知道怎樣的原則 就像你描述的一樣 走在路上她時不時的會有肢體碰觸 一起運動 她會握著你的手 教你怎麼握拍 然後碰一下你的腰 教你怎麼擺姿勢 接著 就算她不是你特別喜歡的對象 但是就在某個經常肢體觸碰的某天 你突然就會覺得 我好像很喜歡她 或是 可能她就是你喜歡的類型 剛好她對你的肢體碰觸 讓你更加深對她的愛意 更加無法自拔 所以 想告白了 不過 在告白之前 我觀察 試探 她對我肢體碰觸 也對別人肢體碰觸 她對我握手碰腰 也對別人握手碰腰 她邀約我逛賣場 也邀約別人逛賣場 突然 我發現 過去總總能夠分辨 "這個人是否真的喜歡我" 的規則 突然不適用在這個女生的身上了! 就在那時 我有點遲疑 有點卻步 畢竟當時經驗值只有 0.3 的我 根本還沒交過女友 就在我遲疑的當下 就有人跟她告白了 就我所知 同時間 跟她告白的人 最少有三個 在她朋友圈 有社團 有學長 有同學 有別校 有社會人士 三個裡面 她選擇了當初她覺得她最喜歡的對象交往-學長 交往後 一如當初 仍然花蝴蝶一隻 對我的肢體碰處沒減 對我的邀約沒斷 同時 對別人也沒減沒斷 這樣的舉動 甚至一度讓我懷疑 是不是學長不是她的真愛 所以她才會有如此作為 之後的日子裡 我看到她男友一個換一個 終於有一天 我身邊的好友-台南阿湯哥 來找我們聊天了 台南阿湯哥 顧名思義...帥哥一枚 水汪汪的眼睛 高挺的鼻子 俊俏的臉蛋 異性緣不缺 但是他沒有多餘的肢體碰觸 雖然他也總是會跟周圍的女生笑鬧打 不過 不會主動邀約 正人君子 紳士沒鬍子 不亂來 行得正坐得端 人家要求 他會幫忙(不限男女) 總之就是一個好人帥哥 他說 他愛上了她 也就是說 阿湯哥 跟 花蝴蝶 告白了! 阿湯哥跟我們說 從大一開始就喜歡花蝴蝶 但是苦無機會 而且花蝴蝶時不時的肢體碰觸 那個細微的汗毛間的摩擦 總是讓他硬了又硬 又硬再硬(這裡不是西斯版) 甚至 當他們更要好的時候 花蝴蝶因為住在學校宿舍有門禁 當時如果玩太晚 無法回到宿舍 就會去借住阿湯哥的小窩 阿湯哥的小窩 普通雙人床 每次花蝴蝶睡在阿湯哥床上 那種微妙的雙人床距離 夜深人靜時山巒的起伏律動 鼻息之間呼出的甜膩香氣 洗完澡後沐浴乳洗髮乳久久不散的神迷味道 嗯... 總之... 每次的借宿 讓阿湯哥無法自拔 所以 阿湯哥告白 但是 花蝴蝶說 我考慮考慮 原因是...花蝴蝶覺得沒有安全感 在阿湯哥身邊的女性眾多 每一個見到阿湯哥都是眼睛冒愛心 讓花蝴蝶認為 不知道阿湯哥是不是真的能夠專情 使用帥哥被動技的阿湯哥 真的很無言 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講 只能跟他說 那你就減少跟其他女生的互動 也許她就會答應跟你交往了 結果 阿湯哥真的聽進去了! 減少了對異性不必要的互動 就這樣 過了一年多以後 花蝴蝶 就跟 隔壁班同學交往了~(  ̄ c ̄)y▂ξ 講這個故事... 是要跟你說 如果你真的能承受得住 交往後對方依然花蝴蝶的姿態 仍舊對其他異性來者不拒 肢體碰觸 主動邀約 那你可以考慮跟她交往 如果你沒辦法 那勸你還是轉移目標 另外 還有一點 如果你真的受不了 告白了 她如果沒答應跟你交往 也許她跟你說的不交往原因...不是真的不想跟你交往的原因...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29.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5069779.A.C10.html

yaokut: 推,認識一個這類型的女生不避諱肢體接觸,對每個異性都是 11/04 11:01

yaokut: 這樣,只要有男生在就會看到她展現女王蜂的鋒芒,偏偏沒幾 11/04 11:02

yaokut: 個追得到她,她還會很無辜的說:不知道會讓你誤會 >"< 11/04 1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