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明年見
Dec 31st 2014, 14:25, by hlvj

作者hlvj (生生燈火,明暗無輒)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明年見

時間Wed Dec 31 14:25:12 2014

2014就要這樣結束了 我還是沒有跟妳告白 應該這麼說吧,越深入了解妳,我反而不知道該不該跟妳告白 和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雖然朋友們常拿這件事開玩笑,不過對我來說,這好像不是這麼的好玩 不知不覺,每週一篇的文章也寫了十篇了 十個禮拜過去,也不是什麼都沒有發生,很多事情在檯面下波濤洶湧了許多 妳懂,我也懂 在一陣翻騰後,能不能回到以前同學時期的正常談話,正常嬉鬧 我想不可能了吧 如果我們在一起了,那就不只是朋友 如果我們沒在一起,心中的那些芥蒂,至少要一段時間,才會慢慢的淡化…吧 不管命運把妳,把我帶向何處 只希望妳我都能夠幸福 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妳 明年見 -- 人生一定要有兩次衝動 一次是說走就走的旅行 跟一次奮不顧身的愛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5.65.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007117.A.0E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