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小賈斯汀耍帥溜滑板 摔狗吃屎
Dec 31st 2014, 01:05

加拿大偶像歌手「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自認是溜滑板高手,前天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大秀絕技,吸引許多粉絲駐足圍觀,他信心滿滿要表演踩著滑板下階梯,沒想到重心不穩,摔個「狗吃屎」,險些仆街,當場糗到最極點。
 
20歲的小賈斯汀最近和模特兒海莉鮑溫傳緋聞,多次被拍到約會用餐,但兩人都矢口否認是一對,小賈斯汀還在「推特」上留言「人們很瘋狂,我真的單身,她是我的好朋友。」外傳他最近又看上年輕嫩模史嘉蕾雷索德,他在 「Instagram」上張貼了她的照片,引起外界猜測他想追求她,消息人士指出,每當小賈斯汀在社群網站po某個女孩照片,就代表他希望能跟這女孩約會。
 
他去年曾在洛杉磯住的社區飆車,引起鄰居抗議,今年初蛋洗洛杉磯鄰居住家,形象受創,房地產資料網站「Zillow」日前進行「最糟糕名人鄰居」票選,小賈斯汀獲得34%的得票率,登上榜首,肯斯威斯特和金卡達夏夫婦以22%名列第2,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獲第3。(李世珍/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在許多人的圍觀下,想展現溜滑板的技巧。達志

小賈斯汀(右)最近和女模海莉鮑溫過從甚密,卻不承認是戀人。達志

史嘉蕾雷索德外表清純,傳小賈斯汀有意追求她。翻攝「tumblr」網站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