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
Dec 30th 2014, 06:05, by ADIE2

作者ADIE2 (ㄚ呆)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神劍闖江湖 京都大火篇

時間Tue Dec 30 06:05:03 2014

之前看了第一集覺得還不錯 重現度有 違和感很少 結果第二集怎麼這麼崩呀 真的是讓人邊看邊想吐嘲 防雷 幹 第二集真的超級崩壞呀!! 打鬥某些場面還算可以 但是缺點就是違和感很重 很讓人出戲 幹他媽的打就打 超愛擺姿勢呀!! 重點是 擺姿勢的人 敵方就會停手 講一堆廢話然後再開打 是怎樣 變身中的人不能攻擊 還是姿勢太潮了以致於你不忍心打他 劍心整個被演的超中二的 接把逆刃刀真打還要1080度轉個三四圈接住之後擺個拔刀姿勢 擺就算了 還不出刀 就要等敵人嘲諷你嘲諷了30秒 發現你無動於衷在那邊耍酷 只好說我要去找小孩開刀囉 然後你在等個十秒鐘於忍不住出刀把敵人給秒殺了 是在等三小!!!!! 然後小薰從東京追到京都來見你 結果你他媽的又在擺姿勢 耍個酷側臉給小薰看 然後一言不發的就走了 走的時候還要定格 定格 好像快崩潰一樣 我知道你側臉還有頭髮惻一邊蓋住是很帥 但是有必要擺個幾十秒嗎 第一集不是還好好的嗎?第二集整個超中二 這叫神劍闖江湖 不叫死神呀!!大家拿真刀在砍的 不是看潮指數的呀! 再來就是薰的戲份被改的很爛 整個就是個累贅 只會講劍心不要殺人!!! 硬要跟到京都來參戰 結果被志志雄抓走 被拿來當人質 然後劍心為了去救小薰 去到了志志雄的大本營 十本刀全部都在船上 就當志志雄開始威脅劍心 你馬子在我手上喔!!挑釁劍心的時候 小薰被解開口封膠帶的第一句話 竟然還是 劍心不要殺人!!不要受他挑釁 我說大小姐呀 可以看清楚情勢嗎!!! 真以為劍心無敵呀!!十本刀跟志志雄都是渣渣呀? 劍心不要被圍毆致死就不錯了 還要他不要殺人 你到底開了個多難副本給劍心打呀 然後志志雄在這邊也挺瞎的說:來吧劍心 讓我們一決勝負 看看誰才是最強人斬拔刀齋 就在我以為他們要1V1PK 旁邊十本刀看戲的時候 幹一開打竟然是圍毆呀 根本就不是PK呀!! 結果小薰被踢下海 劍心要去救她時 還被志志雄踢在牆邊說 阿 原來傳說中的前輩不過如此呀... 劍心OS:他媽的不要搞圍毆 有種PK呀 而且裡面還有個地方是要打10幾個志志雄影舞者... 每個都包那個繃帶 又是晚上 出場還依依阿阿的叫!! 幹你不說這部電影是神劍闖江湖 我還以為我看的是陰屍路呀!!! 真的超瞎! 最後 最崩壞的就是四乃森蒼紫 整集就是在喊:拔刀齋在哪呀!! 我真的想跟他說 外面打的如火如荼 你偏要到一個沒人再打的地方 找一個老頭問 拔刀齋在哪?? 我說蒼紫你腦袋被驢踢啦!! 在外面呀!!!! 然後不告訴你你就要砍人 講不講道理呀 是不會自己去外面找呀!! 結果最後解決到老頭的時候 外面已經打完了 這時候你才跑到外面說 拔刀齋在哪呀!!!! 真的是看到這邊 我都崩潰啦!!四乃森蒼紫你只是想找人殺吧 故意裝傻的吧!! 最後我要說 這部選角 女角選的真的很失敗 裡面最正的是去拿逆刃刀 真打的時候 新景青空的老婆 小操超醜的 剛出現我還以為他是小男孩..然後也很花痴 明明最後外面還在殺的如火如荼 結果一聽到蒼紫回來了 馬上丟下同伴跑了要去看蒼紫 我說 有沒有這麼急.. 唉 越打越氣 不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36.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9890706.A.7FF.html

dabih: 哈哈哈 推蒼紫那段;不過,赤空的遺物是逆刃刀這件事情, 12/30 06:42

dabih: 原本劍心是不知道的,所以那十秒是他被激怒又變回人斬的 12/30 06:43

dabih: 醞釀。 12/30 06: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