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新竹市長有辦法如此嗎??
Dec 30th 2014, 05:14

柯P今天幹了一件比拆公車專用道更屌的事情!

柯文哲今天說要公布北市226戶涉及公安的違建戶名單,並要求這些住戶在明年3月20日自行處理,到期間如果你不拆,市政府幫你拆!「哪個議員來關說都沒有用」。

這些拆的,很多都是那些隔成N間雅房或套房出租的房子喔!可能是公寓或大樓,也可能是頂樓加蓋.
重點是,從台灣有政府開始,對這些違建,沒有政治人物敢動過,即使是阿扁,也只是劃定84年一月一日當分界,這之前的就緩拆.

現在柯P直接無視時間點,只以「公安危險」做劃分,只要有危險疑慮,就拆!本來就該這樣做啊,拿時間當劃分,有危險的房子就不會失火了嗎?終於,有人願意做了!

而且都發局的官員高文婷講了一段話,說明卡住違建不能拆的關鍵,就是這些「關說工作者」的大議員們!
她說,過去違建遲遲無法拆除有兩大主因,一個是像本次案件一樣屋主不願開門,一個是請議員透過展延拖延工期。對這種爛咖議員怎麼辦?柯P說,公佈關說議員名單!

......

原文

----------------------------------------------------------------

學自然科學的做起事果然效率快得驚人!

林市長真想展現魄力,讓市民耳目一新,先拿金山街那250棟超級違建開刀就對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