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封關日出口商拋匯 台幣午盤強升1.66角
Dec 31st 2014, 05:34

年底最後一天出口商結匯高峰日,加上中國大陸放寬外匯管理辦法,人民幣強升創9個月最大漲幅激勵,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早強勢升值,盤中一度升破31.60元大關,最高來到31.588元,勁揚1.78角,午盤台幣暫收31.60元,封關日大幅升值1.66角,成交量放大至5.29億美元。

匯銀人士指出,大陸國家外匯管理局昨日公布新的外匯管理辦法,放寬外匯銀行外匯款項的管制,激勵人民幣即期匯價昨日收高至6.2020,大幅強升0.32%,創下3月24日以來最大單日漲幅,今日人民幣中間匯率持續走高至6.1190元,強升0.34分,即期匯率盤中更是升破6.20大關,來到6.1931元,人民幣出現了近期難得一見的強升。倒是日、韓股匯市昨日已封關,今日其他的亞洲市場交投再次陷於冷清。

今日因是2014年台股封關日,更是出口商年底結匯高峰日,在人民幣升值帶動下,台股今日呈現相對強勢升值格局。早盤台幣以31.766元平盤開出後,台幣最高來到31.588元,午盤暫收31.60元,強升了1.66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wd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